close

 

什麼叫做「無妄之災」呢?我想下面的例子應該非常貼切

話說因為幾乎每晚都要去做復健,所以慢慢地也和復健師還有一些「病友」聊起天來

大家也逐漸熟悉起來了

本來和幾個復健師、一位「病友」約好了明天要去唱歌

(說實在……很久沒唱歌了,所以還蠻期待的)

但今天去做復健時,其中一位復健師卻告訴我說,明天的唱歌取消了

我本來立刻聯想到的是……他們復健師要上課之類的

但她卻告訴我說,是那位病友軍官先生出事

因為他被單位調查了!

啥!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其實之前我便聽到軍官和復健師部份的聊天內容

好像是說有位「恐龍」在糾纏他什麼的

那時復健師還開玩笑說……搞不好那恐龍會追到醫院來

因為我會帶MP3去聽,所以有時沒跟上他們聊天的進度

直到今天才知道整件事的始末

 

原來有一天這「恐龍」打錯電話,被軍官先生接到

接著可能有聊了幾句,後來這恐龍便開始糾纏他

(說「糾纏」還很含蓄,其實是「騷擾」了……)

記得聽過他說:有次他去出任務沒帶手機,回來後一看

竟有五十多通「未接來電」都是恐龍打的

而他在言談之中,也充分展現了對恐龍的厭惡與不耐

但那時大家都只是當一個有趣的話題來聽,復健師甚至還會調侃他幾句

後來恐龍可能是「糾纏」未遂,心生不忿

便向軍官先生的單位投訴說……軍官先生騷擾她!

真正是「惡人先告狀」呀!

 

結果這軍官先生因被調查,所以就不能出來了

因此我們的唱歌之旅也就被迫暫停

聽說現在要調通聯紀錄出來,到時便可以還原真相啦!

如果事實證明是恐龍騷擾軍官先生,而不是他騷擾她

我倒是要看她怎麼收場

這可憐的軍官先生本來就受到同事取笑,現在又被調查

真是禍從天降,好一個無妄之災呀!

 

P.S.

L爸知道我們不去唱歌了,就問……怎麼軍官先生不能去,我們也取消了呢?

唉!同伴有難,我們歡唱,這像話嗎?L爸真是太沒同情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