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重大的、神奇的事兒了。咳咳咳,請注意看這邊哦!因為接下來我要十分鄭重的宣布啦:

2009105號的今天,本部落格終突破10瀏覽人次啦,哇哈哈哈!

為了幫助失去記憶的各位,在此替大家復習一下:敞格於2007618號開張,迄今兩年三個月又十七天。這一路走來實在是……粉累的!其中的辛苦真不足為外人道也。

 

前兩天開始,便發現了這個令我振奮的大好消息,於是開始密切注意人數的動態與變化。今天也不知怎麼搞的,早上才剛上班,單日人數竟已飆到一百多,這可是系統出問題了麼?下午時又陸續增加到兩百多,害我一時還以為上了精選,連忙到首頁去看,結果……

並沒有!

所以今日人數的爆增,究竟是什麼一回事呢?

因為單日人數的異常波動,使得原本預計明後天才會達成的「十萬」目標,變得有可能在今天下午就完成了。於是我的胃痛了起來、人也毛躁了,沒幾分鐘便神經兮兮地看人數變化。

 

唉,請各位不要怪我太無聊,十萬耶!這個數字多麼難得,誰知道下一個十萬會是何年何月?說不定到時我都倒格了。

終於在下午三點多時,發現人數逼近「9998X」了,於是我很無聊的幻想著:若能出現「99999」這個數字,那該是多神妙的畫面呀!但由於啞虎部落格的計數器,每五分鐘才能更新一次,恰巧下午在處理學校網頁的事,也就那麼一個閃神,只不過是幾分鐘的差異,畫面便從「99989」一下子跳到「100004」了。

這,這是……

唉,我的純金「99999」計畫破滅啦,嗚!

 

好啦,今天要講的就是這樣一件無聊的事兒,報告完畢!說來慚愧,最近沒什麼寫作的fu,既然如此,還是卡早睏卡有眠啦,您說是不是呢?

 

《突破十萬關卡的瞬間》

 讓人措手不及的五分鐘,呼~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