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今天還是一樣,不停的打掃和處理雜事

 唯一比較安慰的事是:

 有一位新進的工讀生來辦公室填時間表,她的同學也一起來

 在她填表的同時,我和她們兩位就聊了些新宿舍和學校的事

 後來她同學就問我說:「學姐……那妳是哪個系的?」

 「ㄟ……,我是『行政助理』耶!是『職員』哦!」

 「是哦!可是妳看起來很年輕耶!」

 「我已經28歲了哪!」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還是有一點給它小爽啦!

 

 好了,言歸正傳,繼續揭露我們可怕新校區的瘡疤

 據那兩位學生說,昨天已經有好些學生入住宿舍了

 但沒水又沒電,有些人是洗澡洗到一半沒水(真是夠慘的了)

 許多學生就沒洗澡或跑到「教學大樓」的廁所去洗冷水

 (難怪今天在廁所的洗手檯看到一瓶「沙宣」) 

 很多家長也在罵,說要找媒體來拍啦!

 (記得一定要來訪問我們職員哦!我一定會爆很多料的喲!)

 冷氣和網路也是到今天才全部都ok

 不過窗帘還沒裝,我那個位置從早上不知道幾點就開始曬太陽

 直到九點才能坐到位置上去辦公

 所以每天下班前,我都要拿「紙箱」蓋住主機、螢幕、印表機……等

 夠可笑了吧!

 紗窗/門也還沒裝,所以辦公室裡蒼蠅一堆(據說是附近有人種果樹)

 垃圾還是沒人來處理,所以目前都堆在陽台上

 唉!這個可怕的新校區,什麼時候才會完全就緒呢?

 不過今天學校裡湧進了大批學生,終於有點人氣了

 希望晚上能正常供水供電,不要再折磨這些可憐的學生了……

 

《之二》

 上星期五我打電話到真口味(古道)的客服專線投訴喝到超噁綠茶的事

 (詳960926古道超噁綠茶!》)

 結果接電話的是一位感覺不怎麼專業的男生

 我跟他講完後,很不放心的問了他的姓名

 (以便如果這件事將來沒下文時,我可以再投訴這位客服人員……)

 幸而不久後,便有一位聲音聽起來是「媽媽」的人打給我

 她說她是這個地區的業務代表,但目前人在外縣市開會

 跟我約星期六我下班後到要我家(因為我們新校區太遠了,所以她寧願下班後再到我家來)

 但星期六時她卻打來說她感冒很嚴重、不舒服

 我也說沒關係,那等她方便再聯絡我

 今天她又跟我約七點會到我家

 吃晚餐時,我故做神秘的說待會兒有人會來找我

 LL媽便問是誰,因為我想賣關子,就堅持不說

 結果L媽卻因此而有些不高興起來,吃完飯後便跑上樓去

 我見氣氛有點不對,趕緊向L爸合盤托出超噁綠茶始末

 後來那位「媽媽業務」來了,送了我一箱綠茶和六瓶「鈣離子水」

 並解釋說……因為運送過程難免碰撞.所以空氣跑進瓶子裡……

 (意思也就是說……這產品出廠時是好的,不是他們公司的錯,而是運送的問題……)

 我也說沒關係、我明白了

 反正我沒拉肚子、也沒進醫院,這件事就算了

 而且她的態度還算不錯,那我也就不跟「蘋果小飛俠」投訴啦!

 

 當我抱著一箱綠茶進來時,L爸的眼都亮了

 我趁此良機,趕緊把他拉攏到我這邊來,慫恿說:

 剛剛L媽唸我啦……這箱綠茶不要給她喝,「我們兩個」喝就好了……等等

 這頭腦簡單……啊!不是……是心地單蠢的L爸果然中計

 馬上同仇敵慨地誓死宣佈會和我上下一心、同進同退……

 話才剛說完,L媽便下得樓來,看見客廳裡一箱綠茶,便問怎麼回事

 L爸便說那是因為我買到了一瓶壞掉的綠茶,裡面白白的物體「濃得像豆漿一樣」

 「我喝了之後一直昏昏沈沈,直到今天才稍稍好轉」……

 (我的媽呀!這也太會掰了吧!)

 L媽當然不信,說如果綠茶已經壞了,「濃得像豆漿一樣」,我還會喝嗎?

 L爸強辯道:就是因為沒看清楚便一口咕嘟下去,才知道是壞的呀!

 我見戰事已起,忙不迭再火上添油道:「這箱綠茶不給妳喝唷!」

 沒想到L媽完全不受威脅,輕鬆自若的說:「反正我本來就買了很多茶了,不喝就不喝,沒什麼了不起的啦!」

 ㄟ……那也安捏!這個威脅好像沒什麼殺傷力耶!

 更沒想到的是,L媽接著竟然說:「那妳也不要吃我的煮的飯哦!」

 哇!這下換我踢到鐵板了……真是糗大呀糗大!

 

《之三》

 上個週未老爸老媽去幫堂哥訂婚的事,從星期五一大早出發,直到今天下午才回家

 回來後L媽直呼受不了,實在太累了

 正當我在洗澡時,又聽見L媽在廚房說堂哥「下個月中」就要結婚了

 我:啥?那麼快哦?

 媽:沒辦法呀……

 我:那「結婚」你們該不會要回去一個禮拜吧?

 媽:應該不會吧……。怎麼?妳都那麼大了,自己在家也OK吧?

 我:不是啦!只是要幫你們養魚,很煩耶!

 媽:吼!才餵幾天而已,我們兩個老的已經養羊廿幾年了耶!

 我:可是我不喜歡那些魚啊!

 媽:那我們也不喜歡妳呀!

 我:誰說的!L爸就很喜歡我呀!

 (在浴室中大喊)LL爸,你說,你是不是很喜歡我啊?

 爸:是啊!

 (這時的L爸還沈浸在那箱綠茶的喜悅之中,完全站我這邊的啦!)

 我:哼!怎麼樣!L爸喜歡我,不喜歡妳啦!

 媽:他有說不喜歡我嗎?

 我:(再次在浴室中大喊)LL爸,你說,你是不是不喜歡L媽啊?

 爸:是啊!不喜歡啦!

 我:哈哈……怎麼樣!妳輸了吧!

 媽:(怒)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啦!但這房子和車子可是登記在我名下的哦……哈哈哈!

 

 唉!今天的兩個威脅完全失敗,看來L媽真是個不能輕忽的對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