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你的小房間裡

很寧靜  很安全  也很封閉

我唯一能擁有

便是那神遊的片刻

 

扯起風帆  我將駛離這孤島

仙境般但空洞的囚

每次的乘風破浪

卻只能航行至另一個海灘

那處亦是你的領域

我得在你回來前收拾好

就像我不曾出去旅遊過

 

做夢的時候越來越多

我必須小心翼翼

不能洩漏任何夢囈

我知道那後果

 

若你逮著我這個精神叛離的現行犯

你會把我拖下船  縛在海底

當我自深溝泅至海面

你或可赦免我

只要我繼續待在那小房間

 

我知道這後果

因為我在夢中已夢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