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961217)晚我好不容易提前在晚上十一點出頭,便把日記寫好了

但準備要發表時,才發現按下「立即發表」鍵,卻毫無反應

雖然我試了一百多次還是沒用

所以……昨天的日記就暫時無法發表了

啊……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啊!想不到我每天這麼勤奮的寫日記,結果竟然因為系統一個莫名奇妙的error,導致我缺席一天嚕……

 

因此,原961217的日記《復健室與A片現場》延至今日發表

(原先我不明白是系統問題時,還以為是因為文章標題寫了「A片」,所以系統自動排除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