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報紙才突然發現……

《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已經開賣了呢!

其實之前我就已經在博克來訂購了,只是因為那時是預購的,真正取書的日期還不確定

(聽說因為和對岸的出版公司有首賣日期的競爭,所以兩方大打保密戰,都不說什麼時候會首賣……)

所以那時雖在網路上訂了書,也沒去注意首賣的日期,反正時間到了就會知道了嘛!

後來陸續看到廣告說是「1020日」首賣,但還是看過就忘了,直到今天的報紙又提醒了我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便利商點是否到貨了,但還是姑且跑去一問,結果還竟然真的已經來了耶!

忍痛付了461元,把兩本厚厚的《哈7》帶了回家

 

店員正在找書的當時,突然進來了一位中年男子,他在門外便把煙叼在嘴上,然後才進便利商店

(哦……不會吧!你敢來裡面抽煙,我會罵人的喔!)

沒想到他在櫃檯附近拿了一個打火機後,就跑出了門口

(咦……打火機小偷?)

他站在門口把煙點著了之後,又跑進店裡放回打火機,然後就走了

因為店員一直在忙著找書,所以並沒有注意到這一幕

可是我看到卻覺得有點誇張,這樣子也行啊?!

 

回到家本來準備拆開《哈7》來看,這才注意到訂貨資訊上有兩行粗體字:

門市注意:哈利波特(七)

10/20 AM10:00開始取貨

為什麼要十點以後才讓人家取貨呢?這是什麼意思啊?

結果這時才又看到封膜上印了一大堆字,寫的是:

「首賣時間1020 10:01

所以說……去門市拿的要十點後才能取貨

(可還差了一分鐘,是什麼意思啊?)

連這個都要控管,會不會太無聊啦?

 

因為之前不小心看到報紙寫了《哈7》的結果,所以對它的期望就沒那麼大了……

唉!早知道就不該看那份報紙的呀!

害我失去了閱讀的期待囉!

 

 
《博克來首賣日期》

 

 
《門市取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