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一天之中,到底要講多少話呢?

  仔細想想,工作上的聯絡雖不少,但瑣碎沒意義的事更多。晚間坐在電腦桌前回想一番,摘錄今日對話如下:

 

L媽:7點15分了耶,妳還不趕快下來!……妳要帶燒餅還是三明治?

L爸:羊啊,妳要去上班啦?

 

超商店員:小姐,這個第二件有六折哦。妳要再買一瓶嗎?

某阿姨:今天校車怎麼那麼慢啊?

 

A老師:請工讀生幫我泡咖啡。

K老師:今天的報紙呢?

同事R:妳在忙嗎?可以請妳幫我寄信給學生嗎?我的電腦現在在轉檔,開網頁很慢。謝謝!

C老師:麻煩妳跟學生說,發表會的紙本報告710頁,口頭報告10分鐘。

會計室:以後收銀機式的發票,也要加註買受人;不然就請商店直接打上統編哦!

工讀生1:這些書也要編目哦?我覺得跟我們單位沒關係耶!可以直接丟掉嗎?

學生X:可以給我一個L夾嗎?老師要我幫他整理點名單欸。

某秘書:麻煩妳提醒主管,下午兩點要開會,謝謝哦!

 

某人:請問那個推甄的審查資料,是一式五份嗎?

工讀生2:我們班明天要準備畢業公演的事,所以我要請假哦。

人事室:公務員研習時數的登錄,我們可以幫忙處理,但要先上簽呈哦。

K老師:妳的臉色為什麼那麼差?不舒服哦?

學生Y:請問一下,如果事先沒跟老師約好,還是可找他談報告的事嗎?

C老師:哇,有新的餅乾耶。我拿幾包走哦,肚子有點餓啦,哈哈。

同事R:妳有公文要送嗎?

A老師:這個學期的演講時程有變動,等一下我再寄給妳。還有,請各班班代調查參加人數,不能出席的要註明事由。

學生Z:招生海報印好啦,誰設計的啊?MT學長哦?哇,他好厲害呀!

C老師:今年的推甄現在有幾個人報名了啊?

 

某學生:靠!他都睡過頭,還要我叫他起床咧。

警衛先生:同學,這班車是給教職員坐的,請你搭下一台車,謝謝!

麵店老闆:小姐,妳的麵要不要辣?不要哦,好,謝謝!

 

兩津勘吉:所長,我一定會熬夜把這個月的悔過書都寫好的。

詐欺犯奧山:畢竟我是個有前科的人,就像是新房子裡的害蟲一樣。

 

朴赫權:人一上了年紀,就變得越來越卑鄙。

姜建宇指揮:我自己一個人幸福都來不及,哪還有閒功夫成家?簡直是累贅。

 

L爸:結婚並沒有比較好欸。妳為什麼這麼想結婚啊?

L媽:妳怎麼都不擦點粉啊?已經30歲了耶,還不保養保養……

 

陳文茜:哪天電視螢幕裝不下我時,我就不做節目了。可是現在螢幕都越做越寬欸!

 

我:別人的痛苦使我們更幸福。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