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手機終於來了!

970624我準備好了!……其實根本沒有》裡提到,舊的Nokia8850壞了

所以我不得己,只好換手機啦!

 

其實我在22號就決定要買哪款手機了,因為L爸的門號剛好也要續約

所以他和L媽在23號時去了中滑電信一趟,用綁約換來售價較便宜的手機

我對3C產品一向沒什麼概念,那天在「全紅」門市弄了個多小時

決定要買哪隻手機後,回家和LL媽一說,隔天我就忘得差不多了

朋友和學長問我要買哪一款的,我一直想不起來,結果就被人家唾棄啦!

 

後來也差不多過了一個星期了,這手機怎麼還沒來呢?

因為8850真的很秀逗,無法再撐下去啦!

而且我們從明天開始要辦活動,到時一定需要用手機聯絡

所以前兩天我也開始急了,於是催促L爸去中滑電信問看看。結果竟然是……

某位天才老兄在手機到貨後,打了一通電話給L

可是當時他沒接到,而那位老兄也沒再聯絡了……

 

昨天下午正在準備研討會資料,忙的焦頭爛額之際,L爸打電話來了:

「喂喂喂……我現在在中滑電信幫妳拿手機哦!」

「喔!」

「刷我的卡耶!……我真倒楣!」(裝可憐這招,是行不通的)

「我回去會給你錢啊。」

「妳的手機好漂亮,我的跟妳換好不好?」(L爸想鬧我,沒在怕的啦!)

「好啊!那你刷卡的錢,我就不給你囉!」我立刻反擊道

「可惡啊妳……」

 

昨晚我回家哦,它正躺在地上充電,L爸口沫橫飛的跟我說著他去中滑電信辦理的經過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一邊拿起說明書來看

原來,新手機的名字叫做「Nokia 6500 Slide」啊!

因為之前學長一直很「關心」我買哪一款手機,所以我馬上向學長報告

學長說他最近也想換手機,說過幾天會問我「使用心得」,想參考參考

嗚哇哇~~這可真難倒我啦!

要問我這個3C白痴使用心得,這不是「請鬼拿藥單」嗎?

我只簡略的看了一下功能表,頭就開始暈了

畢竟,我已經用「黑白、傳統」手機那麼久了(後來算了一下,應該有七年)

一下子跳到那麼先進的機種,我看我還有得摸啦!

 

因為8850的電話簿沒有中文輸入,僅有英文

所以每當我要加入新號碼時,便要問對方有沒有英文名?

如果他沒有,那我可就頭大了,因為我得「自己掰」了

我大部份都是用「姓名的英文縮寫」,如:MUTLHE

有些是我隨便亂拼的諧音,可能那位朋友也不太熟

所以過了一陣子都沒聯絡,我就想不起來這個「英文代號」是屬於誰的了

所以要想個好記又不容易搞混的英文名,還真是傷腦筋

有時還碰到兩個人的英文名一樣的,這時我又得加些別的字(如:姓氏)來區分

 

學生知道我要換手機後,就「恭喜」我說……以後不用再幫人家取英文名字了

唉!真是謝謝他的祝福啊!

但英文因為是照字母順序排的,所以找起來比較快

我每次看到L爸為了找個聯絡人,總要按查好久

這時就覺得我的英文電話簿還真是不錯呢!

 

因為手機一直沒來,而研討會時聯絡又會很頻繁

8850的通訊品質變的很差,原先我還打算先借用L媽的呢!幸好它終於到了

不過我今天很累,沒時間去研究它了

反正它明天「可以撥打、可以接聽」就好了

本來我想幫它拍幾張照的,但沒辦法了……非常想睡覺了

等我先活過研討會這幾天再說吧!

 

相關文章:970709我的名字叫6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