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糟糕,昨天本來要寫這件事的,但因為發生太多事,所以一時就忘了

其實昨天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重要的是「去年的」127號,那才是真正發生大事兒的一天哪!

 

話說去年的127號,我創了一個史無前例的紀錄──

我出車禍、犁田、摔車囉!(詳961207我破紀錄囉!》)

(嗐!摔車了還是寫日記,真是不要命啦我~)

到今天也一年啦!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呢!

不過這個……好像也沒什麼值得紀念的哦!

而且我也不想這種事再發生了,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話說自從摔車後,騎車時果真就慢了許多。果然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但是今年九月時,還是又差點出了車禍(詳970903呼!差點又出事了……》)

雖說我認為那輛發財車過失的成份較多,但若不是我試圖超車,其實也就不會有這場虛驚了

我一向認為自己的騎車技術還不太差,但有時就是性子急

常常受不了前面的人、車慢慢吞吞的,就會想超過去

 

其實仔細想想,我因為超車發生的危險狀況,也還不少哩!

只是都不像今年九月初的那次那麼驚險罷了!

但想問一問大家,你們真的可以忍受前面的車很慢很慢,都不去超嗎?

唉,要我忍耐地跟在後面,實在做不到啊!

 

這種衰事週年慶,我壓根都不想慶祝啊!

只是時間越接近12月,便不由得我不想這件悲慘的事來

而且還是因公受傷,但卻一點賠償都沒有,真是不值啊!

以後若還有值得慶週年的事兒,最好都是些喜事哪!

也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不要車禍了

因為不管是鐵包肉或肉包鐵的交通工具,車禍都是傷錢又傷身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