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昨天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了!

我太感動了,所以一定要紀錄下來,以茲紀念!

我活了快卅年,第一次遇上這件事,怎不叫我感激涕零呢!不過終歸起來,這都是因為我的好心,才有這個好報啊!這件事也告訴了我們,平時一定要多做好事,幸運之神才會眷顧你的喲!

好了,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一頭霧水吧!且聽我說分明吧!

 

話說去年12月份時,好心的我,幫助了一位需要幫助的人。他呢,饑貧交迫,又沒錢又可憐,我很是同情他,所以在某個淒風苦雨的晚上,買了些東西去探望他,盡盡朋友互助的責任。

(為保護當事人,以上內容經變造處理。)

 

昨晚是統一發票開獎的日子,我日記寫到一半,突然記起了這件事兒來,於是拋下日記對起發票來。本期三個「頭獎」的末碼各為「345」,嗯,還不錯,以前甚至有出現過兩組號碼的末碼都是一樣的,這種情況真是討厭哪!

我對發票的習慣是先看三組頭獎的「末碼」,再把發票挑出來,不在範圍內的就不管了。當然,「特獎」的末碼我也會另挑出來,不過我從來也不抱什麼希望就是了。

在做號碼分類時,「345」的數量還挺多的,好久沒出現這種榮景了。分類到一半時,我就會強烈的預感:嗯,這次我一定會中獎的!

 

分類完畢,我拿起了「3」那疊先開始對,不多久,一張末三碼是「083」的,就被我給抓出來了。嘩哈哈,兩百元耶!開心哪!好了好了,既然不是摃龜,那末接下來的沒中獎也OK啦!我不是很貪心的。

才這麼想完,突然又冒出一張「083」,不會吧,這麼幸運哦!

但念頭才剛停,我才注意到這張發票不簡單,有玄機來的。它可不是單純的「083」,而是「1083」,也就是說它中了末四碼,是1000哩!

天哪天哪!1000元耶!我這輩子第一次,發票中獎超過200元的,太高興了!

於是我拿著發票跳了起來,大喊著:「阿母,我出運了!我出運了!」。跟著衝出門去買鞭炮、沖天炮、老鼠炮、大龍炮……來施放。如此值得慶賀和紀念的日子,不放點炮是不行的。

 

這張中了1000元的,不用我多說,想必聰明的各位都已猜到,就是之前買東西給那位可憐人的發票。

為什麼我如此確定呢!因為:

一、這樣東西蠻特別,所以我記得很清楚。

二、我查了紀帳簿,證實的的確確就是那天的事。

 

今天傍晚L爸拿了水果日報的「數字占卜」讓我玩,我憑直覺就選了一組「226」的號碼。測驗結果為:

近期中獎指數95%

最近你的偏財運忽然變得非常好,好運氣擋都擋不住,基本上只要出手,都會有很不錯的進帳。如果你是從來不買聯透或彩券的人,可以把握機會趁最近去買,中獎的機率非常高,福星高照讓旁人羨煞不已呢!

 

哇,好準哦!偏財運,嗯,沒錯,我一向沒啥偏財運。發票要一次中兩張,已是非常難得,況且其中還有1000元的呢!既然連占卜都這麼說的話,那我決定……明天去買個樂透還是刮刮券好了。

但是我不貪心啦!如果沒中獎,我也不會哀聲嘆氣,因為不中獎是正常,中獎才是難得呀!

 

說到這個,想起前幾日的報導,說台中市推出的「持消費券來台中消費可抽豪宅」。第一位中獎人已經出爐了,這位幸運兒得到的是價值298萬的房子,但她卻說:「希望這份好運可以延續下去,讓她們家再抽到最大獎50坪豪宅……」

唉唷,您覺得這有可能嗎?大獎連續花落您家?別那麼貪心啦!298萬的房子已然很棒,好該知足了。如果是我的話,才不會再有其他的妄想了哪!

 

寫到這兒,提醒大家,還沒對獎的趕快去對,想到台中市消費的也快去,說不定下一個中獎人就是你喲!

 

相關文章:961128終於讓我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