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960825糟糕!大事不妙!》一文,在此要鄭重、嚴肅、明確地跟各位報告:

該篇『全部』都是我杜撰出來的

(呃…想打我嗎?不要吧…讓我解釋一下嘛…)

相信一定沒有人注意到:

這篇的分類是文字堆砌

所謂的「文字堆砌」呢,就是我「創作」的作品(在部落格的「基本資料」裡都有寫哦…)

日記類的則會放在E's Diary裡啦…(日記類就是真實發生的事,不是虛構的…)

  而有受騙上當的人,再看了這篇「真相」,難道不認為我還算挺有趣嗎?看在這點的份上,就請息怒則個!

 

  該文有95%都是創作出來的(包括天氣都是假的…,又在下雨了…可惡!)

  除了下列兩點:

  一、『…我寫的每一篇保證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檢調的查證,只不過,我下筆時多用了一些形容詞,讓文章多些趣味罷了…』

  這絕對是真的啦!

  所以請各位不要因此而懷疑我日記的真實性哦!我的日記可信度是非常高的呢!

  二、『…我家的Hub是在二樓爸媽房間,他們常常「認為」我已經睡了(或我「應該」睡了),「啪」地就把Hub給關了…』

  這件事也是真的,我到現在還是很困擾呢!

 

  就在星期五(08.24)就寢躺在床上、將睡未睡時,突然想到可以寫這篇惡搞文的Idea

  大致上先想好了構架,隔天(08.25)寫起來就很快,下筆如飛,手指也劈劈啪啪地打個不停。

  這兩個月寫日誌的感想是:如果文章在構思時就已經「有頭有尾」,寫的時候就很快、很順;但如果只有一個模糊的構想,「有頭無尾」的,就會寫的很慢、很痛苦。

 

  至於寫「假日記」、「假文章」這檔事,國中時候就幹過了哪!

  記得國中一次遠足的地點是某個海邊的旅遊勝地,但行前我不幸感冒了。L媽認為「破病」的人不適宜再去吹海風,所以不讓我去了。

沒想到回來後的國文課(又好像是作文課吧…),老師竟要我們寫這次遠足的紀錄,我卻不知道為什麼…不好意思跟老師說我沒去(國文老師不是我們導師),所以就自己掰了一篇。結果呢老師也沒發現,還給我不低的分數呢!

 

  其實我也想過把一些文章(或這個部落格)給LL媽看,但一來怕他們會不高興我把家裡的事都寫光光。

  另方面,在沒人知道的情況下,我可以在部落格上抒發,比如說那天和L媽吵架的事;如果他們已知道了,那我還怎敢放膽去寫呢?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會被他們發現的哪!常常提心吊膽的。

  但所謂克服恐懼的方法之一,就是面對恐懼啊!因此才寫了這篇文章。

  我先給自己打一劑預防針,想好了所有的對策;若真不幸被發現了,我才不致手足無措,如文中那般的進退失據啊!

  

  最後,對於那些果真去搜尋『手機鬧鈴叫不醒手指頭』的朋友們,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誰叫你們被騙哪!笨!哈…)

  如果我真的要另闢新板,又怎麼可能會在上面揭示我的新暱稱呢?我可是受過完整保密防諜訓練的,不可能會犯這麼基本的錯誤呀!

  有上當受騙而且又去搜尋的人,請趕快寫信給我,我會送上「十味明目丸」乙罐,做為各位費時搜尋的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