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自己老實說吧!最近的日記寫的有點無力

說是最近也不太對,應該是說九月份開始就這樣了吧!

曾經有位網友反應說:

 今天的日記吸引力沒那麼大耶~

 還是妳累了呢~

 累到無法把那流暢的文筆表現出來

 

其實我也是有苦衷的啦!

因為最近在構思一篇小說,花了很多精力去寫;而且又要寫每天的日記

實在有點分身乏術

而且之前的日記也寫過每天下班後的行程,大概要到十點或十點半以後才能開始寫日記的工程(詳見960801_無法停止的想睡覺…》)

所以時間上有點不夠用呀!

 

沒寫到……那天接到「退稿」的通知

害我頓時心碎不已!

唉!自己寫作的功力果然還是不行啊!

多年前曾投稿到聯X報副刊的一篇《戒指》,也是慘遭退稿

記得那是要投「最短篇」的單元

所謂的「最短篇」就是字數要很少(忘了是多少,反正就是兩三百字吧),然後還要有對話

其實《戒指》這篇也是突然一個心血來潮所寫

可能因為走「搞笑」路線,所以編輯不賞識吧!

反正那時因為已很久沒動筆寫東西,所以落選也並沒有太難過

 

但是這次這篇,真的還花了滿多力氣寫的,而且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啊……

(不過,當然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作品好囉!)

結果又慘遭滑鐵盧(我哭……)

以後還要繼續投稿嗎?

學長還說我部落格文章很有趣,以後可以出書,他要當我的經紀人呢!

這果然只是……隨便說說、隨便聽聽就好了

自己的實力還是不怎麼樣的呢!

啊!無言了啦!

心情不好,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