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61108我的相機在哪裡?》裡提過我想存錢買相機,那天我的存錢罐又滿了,算一算將近1800元呢!哈哈哈……真是開心呀!我的不知名相機又離我更近一步囉!

  沒想到那天回家後發現桌上擺著一台嶄新的相機,地上還有個咚森購物的紙箱。

  「L爸,這相機是你們買的?」我問正拿著放大鏡在看說明書的L爸。

  「我什麼都不知道哦……是妳老媽買的。」

  「啥!L媽買的?她買相機做什麼呀?」

  「啊災!」L爸翻過一頁,根本不理會我的疑惑,一副敷衍的態度,整個心思完全在相機上。

  於是我跑上二樓,L媽正在上網。「LL媽,那相機妳買的?」我問道。

  「是啊!我看到咚森購物在介紹,還不錯的樣子,反正不合用可以退啊。」

  「妳買相機幹嘛?妳又不常用……」L媽除了公司開會要拍相之外(她公司的規模非常小,職員也僅她一人,所以沒裝網路也沒買數位相機,要上網找資料還得回家用呢!),其他時間根本用不到相機呀!

  「ㄟ……妳這個小孩子很煩捏!我要買相機不行哦!」

  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嘛!反正不要叫我出錢就是了。

 

  可是如果家裡已經有相機了,那我還要買嗎?一家三個人,有需要買到兩台相機嗎?當然我不是沒錢,也不是買不起,只是覺得有些浪費而已。

  雖然我的「存錢買相機」計畫突然被打亂了,但我還是持續的存啦!搞不好到時候結算時會發現已經存了上萬元了呢!或者可以移做他用呢!

 

  話說23號那天L媽開年終會員大會,所以又帶著家裡的相機去拍了照片。今天她在要做成果報告,卻找不到相機,於是朝三樓喊道:「LJJ,妳有看到我的相機嗎?」

  「在我房間裡。」我也往下喊道。

  「妳拿去上面做什麼?」

  「我……我在拍我的瘀青啦!」

  「趕快拿下來,我要用那些照片了。」

  於是我趕緊把我的瘀青照先從相機裡刪除掉,再拿到L媽房間。

 

  「妳拍瘀青做什麼啊?」L媽問。

  「呃……因為摔車後我的右大腿有一大片瘀青,我在做紀錄呢!」

  是啊!那瘀青好大一片,真是平生僅見,所以我要把它拍下來,紀錄每個時期不同的變化啦!

  這一大片的瘀青其實是由兩塊瘀青組成,其中一塊接近圓形,另一塊呈不規形。

  我也量過了,類圓形的那塊長約11公分、寬7公分,咦……這個圓形的面積怎麼算啊?至於不規則的那塊我就放棄丈量它了。

 

  剛摔車的第一天,大腿處只有些微的淡紫色;但自第二天開始,外圍的紫色便加深了,還摻有很像「血絲」的條狀物。接下來的五天是最可怕的時期,外圍成了深紫黑色,中間卻是一種奇怪的黃色,而中間部份摸起來還有點硬硬的……

  每天洗澡完到房間換衣服時,看到這片瘀青就很討厭。身上有這麼醜陋的東西,看起來非常不舒服,幸好這是會慢慢消退的。

 

  後來因為比較忙,所以這個紀錄片的工作便有些擱置了。到今天什麼紫紫黑黑紅紅黃黃的部份都已經漸漸消退了,可是瘀青中間的兩個硬塊卻依然存在。因為每天晚上已經要去做復健了,於是利用今天下午休假去看了中醫(醫院好像因為健保的關係,所以一次也不能看太多部位……)。

  推拿師進來後,我就跟他說了這兩個硬塊的事,他說必需把硬塊推開,不然以後就會一直硬在那邊,變成「纖維化」……

  啥!纖維化?!那是什麼啊?聽起來很嚴重的樣子耶!我嚇死了,請他一定要幫我推啦!

  他一邊推(其實碰到就會痛,所以我一直哇哇叫)一邊說,我在家裡也可以自己沒事就推推。我說其實我有試過,但是因為一碰就痛,所以自己下不了手啊!

  好不容易推完後,我也叫得口乾舌燥、滿頭大汗了(希望這次不要再有人說我像拍A片的啦!),於是拿了要貼的藥布後就趕快逃出診所了。

 

  唉唉!車禍的後遺症還不少呢!我的情況已經算是輕微的,就已經搞成這樣了,想到那些腦震盪啦、斷手斷腳的,應該更痛吧!

  所以為了自己的荷包和皮肉著想,還是要多注意交通安全啊!

 

相關文章:

961207我破紀錄囉!

961208車禍後的第一天

961209車禍後無聊的第二天

961210車禍事件簿最終篇

961212今日對話紀實

961218復健室與A片現場

970122痛苦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