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們出去玩,L媽沒睡午覺,所以吃完晚餐後,她喊愛睏,便跑到房間去休息了。七點多時,LL媽的朋友──T阿姨打電話找L媽,我因不好意思說她在「睡覺」,便稱她不方便接。

T阿姨聽後,就說:「那……JJ,我就先跟妳說好了……因為事情和妳有關。」

嚇!什麼事啊,別嚇我ㄟ!

 

「那個……」T阿姨講起話來,似乎頗難以啟齒的樣子。「是要介紹男生給妳啦!」

哦,這是好事啊?幹嘛不爽快一點呢?

「妳介意男生比妳矮嗎?」

「……」

我心裡○X了一會兒,才說:「不會啦!」

說實在的,我當然希望男友(或老公)可以比我高,但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現在我什麼都無所謂了啦!身高比我矮、年紀比我小……什麼的,我通通都可以接受了啦!

近年來,我的要求已經修正了。從最初的「180」(嗯,那是最早最早之前的「奢望」啦!後來發現「現在」的男生,似乎也沒有預期中的那樣發育良好哩!),一直下降到「170以上」即可;後來又變成「比我高就好」,到現在則是「都OK了啦」!

可能因為我本身就165公分了吧!所以多少希望男方能比我高。而且心理上,男方較高,「感覺上」才有安全感哪!

不過我還是要澄清一下:雖然我以前的理想是180170以上,但那都是「原則」,並不是非得這樣不可。所以這不是我交不到男友的原因,請不要誤會哦,我真的沒有很挑哦!

 

後來T阿姨又繼續說:「這個男的,是我媽朋友的兒子啦!他……嗯,曾經『有過一段』……」

「有過一段」?什麼意思啊?是那種交往很久,甚至論及婚嫁的女友嗎?但是現代社會,大家都不只交往過一個對象吧!所以這點應該還好吧,T阿姨幹嘛吞吞又吐吐的呢?

「就是他之前那個……女的啊,在外面和別人亂搞,所以他很快就就『離了』……」

啥!「離了」!

所以「有過一段」是指婚姻關係哦?嘖,這個這個……無法接受耶!

 

T阿姨講完這男的「兩點不利」後,趕緊補強道:「他的個性很好啦!工作也很穩定……」

我問他的年紀,T阿姨說「三十幾歲」,但正確年齡不知道。嗯,三十幾……是「幾」到哪裡呢?31是三十幾,39也是三十幾耶!

最後T阿姨說,她們還沒跟男方那邊提,所以如果我有意願的話,她再幫我安排。

我感到有點為難(離過婚耶!),便推說我會跟L媽講,晚一點再聯絡好了。謝過她後,我便掛了電話。

 

後來我把這事兒和L媽說,她聽得頻皺眉,於是去電T阿姨,問了些細節後,才發現:

原來L媽認識這男的媽媽呢!而且他們家的環境有點複雜。他父親外遇,所以父母也是離婚,母親獨自養大四個兒子;但也因為如此,所以他媽媽變得很神經質,脾氣不是太好。而他的前妻則是讓別人播種後,才嫁給他的(!),後來他們去檢驗,才發現那不是他的孩子……

(奇怪,一般人沒事不會去驗和小孩的親子關係吧?難道說……父子兩人的長相真的差太多?)

哇,這麼一路聽下來,情況還真不是普通的複雜耶!而且離婚的原因,誰知道真相是否如此?大家總是會揀對自己有利來說,不是嗎?

其實T阿姨也不太認識這個男的,這樣便要介紹給我,未免有點……

 

我知道我的條件不是很優,但還不至於要到第二春吧!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那些正常一點的男生在哪兒呢?老天爺啊,請給我優良的桃花吧!怪咖就恕我敬謝不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