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因為和人聊MSN,所以拖到十二點多還沒洗澡

後來L媽催我去洗澡,我這才下樓去

洗到一半時,突然聽到後面那邊傳來一個憤怒的女聲,正在罵人呢!

(我家廚房後有一處可以晾衣服的地方,過了後門和一條小小的防火巷,是另一個建商蓋的「XX家園」)

但是因為罵了一聲就沒有了,我想說可能是「某個媽媽在罵他晚歸的小孩吧!」

於是也就沒有多想,繼續洗我的澡

 

洗完了澡,我到後面去晾衣服,卻看了一陣「閃光」

那是什麼閃光呢?我略想了一會兒,就明白了──

那是警車的車燈呀!

唉喲!這會兒是發生了什麼嗎?還出動警車呢!

這時又聽到那女人的聲音在罵著:

「ㄊㄚ就在上面啊!躲著不敢下來啦……」(我不知這個「ㄊㄚ」是指男的還是女的)

 

哦……原來是來抓猴的啊!難道她那麼生氣哩!

這時我又想:那這房子,是誰的家呢?

我本來以為是「苦主」,也就是那女人的家。可是又覺得不太對勁

如果是她家,那她為什麼到深夜才發現老公帶女人在家裡搞鬼呢?

如果是她家,她直接上去就好了嘛!幹嘛和警察在門口那兒等呢?

 

後來又聽到警察說(可能是在打電話):「嗯……就沒有搜索令啊!所以不能進去啦……」

哦哦!這下子我就瞭解啦!

這裡是那「第三者」的住所呢!而這苦主不知怎的,可能是跟蹤老公吧!

然後發現老公和第三者進屋後,就打電話報警,準備守株抓猴哩!

 

正在思索的當兒,又聽到那女人罵道:

「哼!大家來同歸於盡啊!……我才不怕啦!……」

哎唷!有必要搞到同歸於盡嗎?會不會太激烈了啊!

然後那邊又沉寂了下來

 

雖然我也想繼續聽聽事情後續的發展,但我剛洗完頭,又吹著風,實在不宜再待下去了

況且八卦並非我本性,再說我也根本不認識他們,就算聽下去又能怎樣?於是我就上樓回房間去了

隔天我將這件和LL媽一講,並問:「那排房子沒有後門嗎?」L爸說沒有

難怪她老公無法從後門跑掉啦!

我看他回去以後會很慘吧……

 

不過經由這個事件,我還發現了自己的邏輯推理能力,還需要再加強加強

怎麼一開始會把那裡當成苦主的房子呢?

唉唉唉……這麼想真是太好笑了呀!

 

唉!所以說「平時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妻敲門」

奉勸大家,偷吃是很不很好的呀!要不然就得保證自己能偷吃的天衣無縫

不過,還是不要偷吃,才是上上策啊!

 

這個事件的教訓是:買房子千萬要買有後門的。

這個事件的另一個教訓是:抓猴務必先申請搜索令,才能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