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公告】

 

七月份的某天L媽突然說,東東購物台有在賣房間,非常之便宜,問我要不要去綿羊農場玩?

綿羊農場裡有許多我的同類咩咩們,是很不錯啦,但那麼遠欸,開車過去實在是……

可是那間民宿原價將近三千,購物台優惠方案,平日住宿買一(間房)送一(間房),可同時開兩房,或是分兩次入住,非常之划算啊!我上網看了不少人的部落格文章,對該民宿皆有好評,於是我們全家便展開了這次的壯遊之旅。

 

因綿羊農場十分遙遠,我們打算第一天先在中途的C縣停留、玩個景點並過夜,第二天再到綿羊農場玩耍住宿,至於第三天嘛就──要直接殺回家呢!唉,想到就好累唷。

過沒兩天,L媽又說,趁此機會順便回台南好了。於是這趟出門變成是四天啦!

 

正當我們已訂好旅館、也規劃了行程後,昨天氣象預報卻說雙颱逼近中!我很憂愁。今天氣象又說,颱風不來啦,但週日到週三會下雨。正好是我們要出去玩的那幾天,好討厭啊!

要不是工程如此浩大,我很想說取消算了。想到上回去宜蘭玩,卻一直下雨的情景,實在很煩麻呀!

 

總之,829號到91號這四天,我要出去玩耍不在家啦。希望不要暈車的太嚴重啊,請幫我集氣、加強我的能量吧,呼~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