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一轉眼又到了這一天──1231號啦!依慣例今天要寫「年終大清倉」的回顧文章,但是──

去年因為覺得下筆不順,寫到一半又回覆起簡訊來,東摸西摸之後,累了就爬上床去睡覺也。隔天起床後就沒fu、也偷懶了。於是「2009年年終大清倉」的日記,竟就這麼懸宕著(當天我先發表了一些些,後來隱藏起來啦!)。隨著時間愈拖愈久,我也沒動力去補足啦!

真是的,我好糟糕呀!

 

所以今年我要發憤圖強、加緊腳步,趕快把今年的大回顧寫完,然後去洗澡、睡覺。因為我累啦──當然也是因為我老了,嗚嗚!

好了,今年按月份來寫吧!每個月挑出一則以上的事件,如果沒什麼特別的大事,那我就濫芋充數──至少不能讓那個月份空白呀──請大家原諒我唷!

 

【一月】

- 元旦當天DL和男友阿仲無預警跑來T縣玩耍

- 好同事D結婚

- (第一次)在大自然環境下參加音樂會

 

【二月】

- 於過年期間,忍痛把珍著了十年份的電影雜誌清理丟棄!

- 因本縣電影院焚燬,縣長特邀業者於本縣藝文中心放映《阿凡達》!!

- 本月份某天是我31歲生日,嗚!!!

 

【三月】

- 月底至宜蘭找K玩耍

 

【四月】

- 月初至宜蘭找K玩耍

(太混了啊!因為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事~~嘖!)

 

【五月】

- 部落格發表文章1000篇啦!

- 同事R離職

- 好友DL升格美艷人妻!!

  (託她的福,因為要參加婚禮,我買了生平第一個粉盒呀~)

 

【六月】

- 因大老闆的助理頻頻落跑,我被調過去幫忙(但原單位的工作還是繼續得做,哼!)

- 端午節吃粽子啦!

  (請別小看這個唷!因為我起碼有三年的端午節不食粽了~)

 

【七月】

- 一個人到台北旅行。在猴碉玩得很開心!

 

【八月】

- 本來和家人要去綿羊農場玩耍,但只在台中過了一夜,就因為三颱夾逼,敗興而歸

 

【九月】

- 百年難得一見9999!(9999 號)

  (其實這和我沒啥關係,純粹充版面用的~)

- 因大老闆的助理接二連三落跑,我被調過去幫忙(但原單位的工作還是繼續得做,哼!)

 

【十月】

- 辦理新聘教師甄選。共有13人報名,破紀錄!

 

【十一月】

- 本市○○宮舉辦十二年一次的建醮活動。全市市配合吃素三天~阿彌陀佛!

- 爸媽延續上次的未竟之旅,拋下我一人,他倆開開心心的到綿羊農場玩耍去也

 

【十二月】

- 到台北玩耍。第一次吃貴死人的小籠包!

- 同事W離職

 

 

好啦,就這樣,寫完了。我的一年就這麼過完了唷!真是無趣的要命。而且今年我也越來越懶,日記越寫越少,但也不知在忙些什麼(謎之音:就是在混啊~),真是慘啊!

希望明年更稍稍恢復寫日記的動力,不過我想,觀眾的流失的是一個原因吧。還是說,以後我就每天自己瘋狂去點閱,衝高瀏覽人數?(謎之音:無不無聊啊妳!)

 

一會兒就是建國100年啦!想當初(好像是國中時吧)被學校強迫去參加本縣升旗典禮。原本不太願意、心裡不舒爽著呢,但到了現場後,卻莫名的有一絲絲感動。當時我(竟然)在心裡想著,等將來民國100年時,我還要來參加縣的升旗典禮噢!

這個很蠢的「誓言」,我一直都記得。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實現了不是?但我卻毫無動力,因為我覺得T縣真的很遜啊,辦什麼活動都是半調子、有氣無力又沒看頭……。當然我自己發懶是最大的原因。

 

稍早L媽還想到,今年元旦時DL和阿仲來找我玩的事。L媽說他們今年應該沒興緻再去跨年了吧(也許L媽認為結了婚的人,就不會那麼愛玩了)

(也可能是她覺得今年太冷了,大家都不想出門啦!)

不管如何,祝福我那些結了婚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還沒成家的(比如說──我!)也快快找到另一半。

啊~福氣啦!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