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時,某「足感心」3C賣場推出了消費集點,贈送限量編號足感心熊的活動。而且這熊的來頭不小,可是鼎鼎大名的泰迪熊哩!

足感心熊號稱夏季版(所以是說,還會有冬季版或其他什麼版囉?)限量兩萬隻,共有四款不同造型──男女新郎及男女休閒服造型各二。熊的腳掌繡有編號,並附有編號認證卡。這泰迪熊有名兼且昂貴,是眾所周知的事實,實際上,我也未曾摸過、碰過泰迪熊啊。

雖然廣告打得很兇(整版的報紙廣告耶!),但我對玩偶這類的玩具已經退燒,那是國小國中時喜歡的,之後便漸漸沒啥興趣了。而且對於集點換XX的活動,不管是超商或這次的足感心熊,我都興趣缺缺。為了那些日後擺在桌上、床邊可能會積滿塵埃的贈品,瘋狂購物去換得的行為,我一向是不為所動的。況且我的房間已經夠亂的了,不需要這些小東西再來增添混亂。

 

但人算不如天算,八月初的某個週六早上十點多,我和L爸在看報紙時,L媽突然說,早上要洗衣服時,洗衣機壞了。接著L爸檢查了一番後,說是○○壞了(抱歉,聽了就忘了,哈哈!),要修理很麻煩,乾脆買台新的好了。

「什麼啊,這樣就要買了的哦?」我大驚。因為L爸一向以節儉出名的啊。

沒想到L媽也沒反對,還說反正舊的那台一直都洗不太乾淨,脫水能力也不太好。「大概只能脫去60%吧!」L爸補充道。「所以以後我再也不買LP這韓國貨了。」

「哦。」我聳了聳肩。反正他們夫妻倆都說要買,那就去買吧。沒想到他們的行動力真是強,劍及履及,兩人立時出門去選購,中午十二點多返家,說已經買好了,下午兩點會送來。

這時L爸神神秘秘的遞上了個大塑膠袋,裡頭有兩個紙盒,示意我拆開。原來是足感心熊二隻哩!

「咦,這不是要兩萬元才能換一隻嗎?你們是買了多少錢的洗衣機啊?」我奇道。

 

《足感心熊_男》

 超可愛的唷!
 我覺得男生的衣服設計的很不錯哩

 

原來我家去年陸續換了兩台冷氣(我和爸媽房間的,舊的都用的十年以上啦!)和冰箱(舊的秀逗啦!),還有幫外婆家代選購新電視,加上L爸能言善道,於是就和店長「熟得很」了!

(冷氣和冰箱的日記詳:980402從天而降的是……》、980807新冰箱和我的老公》)

其實洗衣機也才一萬多元,但店長可能為了要和客戶搏感情吧,就說可以幫忙想辦法,補齊不足的金額。

「那是要怎麼做呢?」我問道。

L爸說,店長先勸說其他員工,後來有人買了隻電話,但金額還是不足,店長正在「想辦法」。

這我就不懂啦,因為一定還會有別的客人零星買了其他產品嘛,不能就這樣湊一湊嗎?

「不行的,所以東西要打在同一張發票上才可以。」L爸說。

 

「那另一隻熊又是怎麼來的呢?」

話說稍早時,有位醫生買了十多萬元的家電,但他或許也對這熊沒啥興趣,於是只拿了兩隻,其他的就不要了。這時,身為店長就可以自由運用剩下的熊啦!

「哼哼,要是我啊,就把這些熊送給員工啊,不然也可以拿回家送小孩。幹嘛送你這種客戶呢?」我非常不服。

L爸搖頭道:「欸呀,妳不懂啦!她要跟客人建立好交情啊。」

「我們家又不是什麼大客戶,冰箱、洗衣機也都才一萬多而已。像那醫生才是值得巴結的對象吧?」

「可是我們常常去買啊。」

「但我們家該買的都買了、該換的都換了,以後也不會要再買什麼了吧。」我又說。

「我這可是為了妳耶!」L爸說。

「蛤,為了我?」我實在不好意思說,現在對這種玩偶已經不感興趣了。但爸媽的一番好意(說不定還是他們跟人家拗來的),我還是把兩隻熊抱回房間了。

 

《足感心熊_女》

 相較之下,女熊就普普通通
 我沒那麼喜歡哩

 

回房後照例先拍照,前前後後、上上下下都拍遍了,最後我突發奇想,把兩隻熊的衣服都給剝了,這才發現了個大秘密──

「李阿母、李阿母……」我衝下樓大喊大叫著,「那兩隻男、女熊其實都長得一樣欸!只是穿了衣服後,才略顯不同而已。」

「本來就是這樣啊。」L媽沒好氣的說,並且又補充道:「我們覺得那個新郎新娘的比較不可愛,所以選了休閒服的。」

「哦。」我垂頭喪氣,一點都不好玩啦!

 

拍完照後,我得到兩個結論:

一、男熊的衣服比女熊可愛。

二、男熊的衣服比女熊精緻。

 

所以這是怎麼一回事呢?當然也有可能只是我個人的觀感而已。

 

《被我扒掉上衣的熊》

 真是不好意思啊,把女生衣服給脫了
 (羞~)

 

《認證證書》

 下面還有英文版的
 搞得非常之正式啊

 

《腳掌上的編號》

 女熊編號18033、男熊編號5114

 

在下午四點多時,發票終於由副店長送來我家,據說最後是由店長買個熨斗,才湊到了兩萬元。對此我非常不以為然,因為這樣對店長和另一位員工,實在很不好意思呀!L爸好像也有點歹勢,但事已定局,只能說,我們家未來還會是那店長的忠實客戶了吧。

 

最後還要透露一個小秘密給你們知哦。

一開始在客廳裡把玩時,我發現男熊的褲子後面,也就是屁股的位置,破了個洞。本以為是瑕疵,沒想到L爸說他在店裡也有發現這點,結果原來是──

 

 

《褲子破洞啦》

 我故意把洞挖大,好讓大家看清楚哦

 

《誤會大了》

 原來是要讓小尾巴出來透氣用的呢!
 這個設計真是可愛呀,哈哈~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