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了,所以今天差點睡過頭

735分的時候,老媽衝到我房間來,打開門叫道:

「妳還沒有起床啊!都幾點了……」

嚇得我趕快從床上彈起來

其實我比較害怕的是我媽的叨唸啊……

(對了……我們家是沒在鎖門的,頂多是開冷氣把房門關起來而已)

 

雖然我很愛賴床,但我很少遲到的哦!

只是喜歡拖著拖著,但總會在遲到的臨界點起床……

因為我有手機鬧鈴和鬧鐘兩項利器

(說到這個電子雞鬧鐘,已經用超過十五年有了吧,所以最近開始有些秀逗了。竟然在凌晨時咕咕叫,但早晨七點廿分時該叫卻不叫,真是……)

當然,最後的終極秘密武器還是……媽媽牌鬧鐘啦!

不過當媽媽牌鬧鐘出動的時候,就很恐怖了

 

早上進了辦公室,才想起……九點要去聽一個人事室安排的什麼「政府資訊公開法」的講習

而且稍早時的通知單上還說:「除留守辦公室必要人員外,一律參加……否則將影響考績……」

我們的辦公室就我一個行政人員,每次都是這樣,叫我怎麼辦呢?好吊詭啊!

我想起好像是五月份時,學校也辦了一個「國防安全」還是蝦米東東的講習

結果出席的人有夠少,人事室還一直打電話來催票……

哦……不是啦……,是催我們職員去聽

大概那次的經驗讓學校很糗,所以今次就拿「烤雞」來恐嚇我們!

 

因為昨天睡眠不足,所以今天精神非常差

不過我還有另一項「特異功能」,就是──

不論再我怎麼累,上課就是不會打瞌睡哦!

我覺得打瞌睡很遜,對講者也很不尊重

如果睡到流口水或發出什麼聲音的話……

啊……連想都不敢想……太丟臉了!

綜上所述,我個人是怕打瞌睡會出醜,所以才強忍著

我對各位愛打瞌睡、常打瞌睡……的大哥大姊、小弟小妹們,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哦!

 

靠著和旁邊的同事傳紙條、寫些有的沒的,總算渡過了難熬的三個小時

可是我昨晚遲睡的原因─在寫要發表在部落格上的文章,還是沒完成哪!

今天還要繼續撐嗎?(其實現在也還在恍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