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廿八歲的今年,感覺好像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其實一件就是……我好像真的老囉!

同樣的時間睡覺,起床後卻覺得很差多!

 

從大學開始,就都一直很晚睡(大概都一點以後才睡),到現在也是如此

大學時,也忘了自己都在摸什麼

畢業工作後,倒是記得比較清楚下班後的活動:

之前大約是吃完飯後,約七點就去上課(地球村、巨匠電腦……之類的),九點半至十點回到家

有時會和家人聊天,或看一下電視

洗完澡可能是十點半至十一點

然後上網聽「空中英語教室」,這要花半個小時

聽完後就會上網,有時是和人聊MSN,有時是自己亂看亂逛

可能會上網到十二點多,然後躺到床上又會看書

就這樣……拖到一點多才睡

 

後來去年十月中時地球村會員到期,其他的進修也都陸續告一段落

又剛好看了一齣韓劇,接著竟然就一直看下去

有陣子是看兩檔戲,看到十一點才去洗澡

又因為英檢已經考過,所以就懶惰沒聽空英了;這段期間也比較沒上網

洗完澡就東摸西摸,有時從十一半看書看到一點(或一點多)才睡

 

後來老爸很生氣我一直看電視,就給我下了通緝令,不准再看了

而剛好我的手受傷,又有了部落格,所以現在的行程變成:

吃完飯七點多去做復健,約九點回到家

回到家後跟老爸去堤防散步,然後洗澡

洗完大概十至十點半,接著又上網寫部落格、亂逛……

又是弄到一點多

 

其實我剛剛又想到,高中時好像因為聯考要讀書,所以也是都十二點後才睡

原來……

我一直都在熬夜嘛!

難怪我的黑眼圈已經牢牢的黏在那裡了,非常大的兩團……

 

前陣子還沒開始弄部落格時,有想改善一下,試著十一點半就睡了

結果隔天起來,還是覺得睡不飽(而且是連續兩三天)

工讀生說:搞不好我已經習慣晚睡了,所以早睡反而生理不適應……

(是這樣嗎?)

 

昨天也是一點多睡

今天差點睡過頭,七點卅二才驚醒

到學校後還覺得很想睡,超級想睡!

這是頭一遭感到這麼想睡……

後來忍不住偷偷趴在桌上瞇一下,可能過了廿幾分鐘吧,有位學生進來

她看到我趴著,於是問我怎麼了?

我只好說……我頭痛不舒服,並且裝模做樣的捧著頭

後來老師進來了,嚷著很熱叫我開冷氣

學生還說……我頭痛那冷氣開小一點吧(冷氣是在我對面的牆上,剛好會對著我吹)

啊……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知道她有沒有注意到……其實我是一直在打呵欠的……

 

(一個月的第一天就這樣,還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