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車禍後的第二天,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傷口照樣痛,躺著休息時仍然是「正躺、側躺、趴睡」都不舒服,唯一比較好的是沒再抽筋了

  要是再抽筋我會瘋掉!

  尾椎還是持續地痛,最痛是當要坐下和起來時,有種「撕裂」的感覺

  (「生小孩的痛那才真叫痛呢!」L媽道,「妳這個根本就不算什麼……」。唉!我的爸爸媽媽都那麼能忍痛,這點怎麼不遺傳給我呢?)

 

  啊……沒想到我這麼膽小怕死的人:一定會戴安全帽、不闖紅燈、不違規……等,居然還是發生交通事故了

  這不正是「終日打雁,卻叫雁啄了眼」嗎?

 

  下午躺在床上時,窮極無聊的我,又想起了星期五車禍的事,難道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嗎?

  其實那天早上交通車放了鴿子,本應該是七點廿分就該到的,我們一群人等到七點四十幾分,卻還不見交通車的蹤跡。這時旁邊的一位老師氣得跳腳,說明天要去教務處「拍桌子」(息怒啊!老師……)

  另一位行政助理卻看得很開,說,交通車沒來,那就不必上班囉!她請假算了……

  我在旁邊倒是覺得他們有點奇怪,除了真的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外,難道大家不是先騎機車到校本部的嗎?如今交通車晃點,我們還是有自己的機車可以騎去新校區的嘛!

  為什麼大家就是寧願在那兒枯等,卻不願意騎著自己的歐兜麥去上課/班呢?

  所以我當機立斷,馬上決定自己騎機車去新校區。反正才20分鐘的路程嘛!之前又不是沒騎過,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後來我和工讀生聊到校車放鴿一事(她也是受害者),她也堅決表明不會騎車到新校區,因為她覺得那段路很危險

  我卻說……到新校區的路途雖然遠,車速也較快,但其實我覺得市區裡還比較亂呢!

  下午因有急件要處理,所以我決定回市區去。那時本來還很慶幸有騎車來,較有機動性。沒想到就在往找廠商的路上摔車了

  這,果然應驗了早上說的「市區裡比較亂」的看法呀!

 

  傍晚和LL媽開車經過車禍現場時,我興奮(?)地叫道:「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呃!當然不是啦!我叫道: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我就是在這裡出車禍的……」

  L媽卻說都是因為我「穿的太笨重」,所以行動遲緩;L爸也說,如果是他的話,早就「跳車」逃開了,才不會和我一樣下場哪!

  唉……這兩個老的,真是……

 

  星期五當晚,我的好朋友知道此事後,叫我去廟裡拜拜。隔天我也和L媽說了,但她竟說……叫我上去四樓祖先的牌位拜就好了(她意指……是祖先有保佑啦!)

  L爸卻問說……我有沒有去安太歲?

  嗯……什麼安太歲的,我都搞不清楚哪!

  這些事不都是媽媽在處理的嗎?

 

  又說到那天和同學S20在聊天,因為一時「手快」,未及思考就送出了一句話

  他問我是什麼事時,我又不想說了;他叫我說,我不肯說……。但後來「盧」了半天,終究還是拗不過他

  於是我請他先離線,我再用「離線訊息」跟他說,因為這件事實在太蠢,我怕他會大笑不止(雖然他一再強調不會)

  接著,S20果然很守信地下線了。本來呢我也開始打了起來,但是……我突然又反悔了

  所以……我就耍賴了!

  果然,過了五分鐘後,S20再度上線查看,發現我沒信守承諾告訴他那件事,就用「離線訊息」撂狠話叫我「a記咧」

  沒想到隔天下午我便摔了車。晚上我和他提及此事時,我說:「昨天欺騙你,今天受報應」……

  他說,已經不怪我了……

  (看哪!苦肉計向來都奏效呢!《混血王子的背叛》中,榮恩不是在中毒後,才和妙麗合好的嗎?)

 

  越扯越遠了我……

  總之這兩天在家裡非常的慵懶,真的有點像是在養病了呢!

  不過事與願違,明天早上就得上班去啦!

  還有,明天下午請了假去看骨科,希望到時候能得到較詳細的診療,也希望不要有什麼後遺症才好哇!

 

相關文章:

961207我破紀錄囉!

961208車禍後的第一天

961210車禍事件簿最終篇

961212今日對話紀實

961218復健室與A片現場

961227瘀青紀錄片拍攝中

970122痛苦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