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公告又一則】

 

報告各位

26~9號四天,我要北上看太陽劇團的表演

然後還要找三四五六七八個朋友玩耍

這段期間就沒辦法寫日記啦!

 

然而還有好幾位朋友想要拜訪的,但因為時間有限(已經去四天了耶!)

所以只得忍痛割愛

都怪T縣太遙遠,讓我無法常常去找朋友玩啊!

 

本次行程規劃如下(如無意外的話):

6號:早上起程 下午找好友K 晚上和K至鄰縣,拜訪大學同學 K家睡覺

7號:和K到台北,找好友Ding K家睡覺

8號:早上出發至台北 下午一點太陽劇團【歡躍之旅】→ 到阿姨家睡覺

9號:早上找CBS 下午開始打道回家

10號:上班(嗚,我不想上班啊!我要玩我要玩……)

 

相關日記如下:

970904又又敗家了!都是太陽害的啦~》)

970913高貴門票入手

 

希望這幾天台北的天氣能好些,別太冷也別太熱,更不要下雨啊!

回來後我會乖乖寫遊記的

嗯,報告完畢,我要去整理行李了,掰掰!回見~

 

《太陽劇團門票》

  再次複習一下太陽戲團的門票
  
真的很醜哪!多希望它可以美觀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