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各位,我的「北遊記」結束,業已返家。這趟玩耍感想就是──

好累唷!

所以今天暫時無力寫遊記,先來講一件無聊的小事兒吧!

 

這回疲累的原因,我想最主要乃因出發的前一晚,我太晚睡的緣故。為什麼會晚睡呢?因為我又做了白痴的事啦!

話說我考慮著這趟旅行,又是台鐵又是高鐵的,間中還要搭乘間車,所以一定要把「愛趴」裡的歌灌好,否則會無聊死。

但我的愛趴前陣子好像就有點怪的,好幾次要更新歌曲,結果卻說什麼「發生問題,需要回復」之類的。我想,既然都說「有問題」了,那也「不得不」回復了吧!按下「確定」後,裡頭原先的歌都沒了。另一個狀況就是「mp3」檔都無法上傳了,若是「wma」的就可以,但又要轉檔,得多花時間。

(這個水果牌的愛趴,真的很不友善耶!我覺得使用上不是很方便,簡直整死人。)

 

那晚我要更新歌曲,結果又發生了要「回復」的狀況,舊的歌都沒有啦!我又不知在堅持什麼,就是一心想著「長途旅行」需要聽歌,然後就發神經的堅持要把愛趴灌滿。弄了好久才把愛趴的肚子塞滿,灌了二百多首歌。

但後來事實證明,我大概才聽了一半吧!真是……沒事找事做啊!

因為忙著灌歌,後來發現時間已經很晚,行李卻都還沒整理,這下子真的完蛋了。因怕明天起床後時間較難控制,所以還是「忍痛」整理了行李才去睡覺。

本來打算隔天在台鐵上可以休息補眠,但我錯了,因為在火車上根本睡不好,所以6號那天,整天的精神都是很差的。結果從下午開始,行程超級豐富的,竟還搞到一點多才睡。其實最後我已經非常累了,但也只能打起精神來繼續玩。

 

以下先簡單整理這趟行程,明起會則日一一報告:

  6號:早上起程 下午和好友K至老街玩 晚上和K至鄰縣,拜訪大學同學 K家睡覺。

  7號:和K到台北,找好友Ding吃飯 傍晚和KK女友至老街玩 →回K家睡覺。

8號:早上出發至台北 下午一點太陽劇團【歡躍之旅】→ 到阿姨家睡覺。

9號:早上找CBS 下午打道回家。

 

  這看起來和980205【無聊公告又一則】》中預計的差不多,但實際上卻還是很不同的。因為我沒料到要走那麼多路,而且晚上也睡得不太好。或許是因為床的「軟硬」度不同吧!我在K家睡客房,那處的床墊較硬;在阿姨家則是打地舖,當然是更硬的了。

家裡的床墊我已習慣了,而且我很少睡較硬的床墊,因此第一個晚上睡得不是很好。再加上5號晚睡,這幾天白天又走來走去的,因此一直覺得很累。

不過說來也是自己活該啦!明知要出去玩,竟還不培養良好的精神、體力,也算是活該啦!(不過我真的以為可以在火車上補眠的啊,嗚~)

如今看來,一月份K市找康康玩,那晚在他家睡得最是舒服了。嗯,康康,你的床墊讚哦!哈!

 

最理想的是,遊玩回來後可以休息一天再去上班,但我已請那麼多天的假了,不好意思再請下去啦!(雖然我還有很多假)所以明天就要開工了。

嗚,不想上班啊!我要休息,我要睡覺啦!

不過今晚我終於可以睡在自己那可愛、熟悉又軟綿綿的床上了。嗯,果然前人所言甚是: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羊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