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幾句「台詞」形成已久,也一直想找機會說,但目前似乎都還沒能夠呢!只好在此搶先發表了。

呃,先聲明哦,這些都是很無聊的東西啦!心理測驗說我「面對愛情看起來很隨性,經常說風就是雨的出些怪招考驗情人,一直變來變去。其實心中早已寫好劇本,即使對方無法照著期望演出,自己也常常在腦海中自導自演呢!」

其中關於在「腦海裡自導自演」這點,看得我哈哈大笑啊!我似乎真就是這樣哩。性喜胡思亂想,且天馬行空、一瀉千里,所以才會有這幾句毫不「實用」台詞的形成啊!

 

ã 你叫我(幹嘛),我就(幹嘛)。那我多沒面子!

這純粹搞笑用的,哈!

好像是某齣戲的台詞還什麼的吧,總之有一天,它就突然蹦了出來。

 

句中的「幹嘛」可替換成任何動詞,如:

你叫我滾出去,我就滾出去。那我多沒面子!

又或者是:

你叫我原諒他,我就原諒他。那我多沒面子!……等等

粉好用吧,哈!

 

ã 解決事情的方法有很多,你卻選了最糟的一種。

這句話,我是沒機會說的。

因為我通常是捅簍子的那個人,怎可能以如此睥睨的姿態去教訓人呢?

再說,我經常連一種辦法都想不出來,哪來的「方法有很多」呢?是吧!

 

ã 我不會恨你,因為你不配!

聽起來是不是很狠、很有震憾力呢?嘻!

但這句台詞,我想這輩子是不太可能用上的。

真要到「恨」一個人的程度,豈是容易?

有時雖然會非常討厭某人,但要說到「恨」嘛,又沒麼嚴重。

恨一個人應該是很累的,我這麼簡單的腦袋沒辦法做如此複雜的事啊!

 

糟糕,怎麼越寫越感覺自己很蠢哪?好吧,那我就先披露心中最經典的前三名,下回有機會再來開講別的囉!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