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兩位工讀畢業生聚餐

 

《我們吃的是壽喜燒哦》

 

之前訂做的公仔,很緊急的在下午到貨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豬媽媽」幫我趕製公仔,否則就開天窗……

 

《打網球公仔》

 

公仔非常可愛,但大部份的人都說不是很像(大概70%)

(連公仔主角也這樣說……嗚……)

(不像的主因是……公仔比他帥呀!哈哈……)

 

 

《公仔VS本尊》

 

不過我覺得他很喜歡、很感動

這樣就夠了……

另一位工讀生是送他MP4,他送我自己畫的國畫書籤和擺飾品

 

 

《我送工讀生MP4

 

 

《工讀生送的國畫書籤正面》

 

 

《國畫書籤背面》

 

 

《工讀生送的擺飾品》

 

這兩位工讀生都非常優秀,分別是該班總成績第一名

其中一位還領了傑出貢獻獎

之前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幫忙

所以……雖然送禮物、請吃飯,花了不少錢

但畢業只有一次,這個月就忍痛吧……

 

公仔主角在畢業前夕交了女友

本來以為他大學期間都不會交女友了呢!

他女友今天也有去……,是位溫柔可愛的好女孩兒

覺得他們兩個真是非常相配

(怎麼會有種……媽媽看小孩的感覺……我老了嗎?)

也替他感到很高興

 

賴小偉、謝小霖,恭喜你們畢業了!

如果有回來學校,記得要來找我哦…!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不過還是祝你們……

實習順利、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