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喝了那超噁綠茶之後(詳960926古道超噁綠茶!》),我便鎮日煩惱是否會鬧出「羊」命而憂心忡忡,結果從昨晚到今天──

都沒事耶!

哈哈哈……那是否代表我的腸胃很「勇健」呢?

不過因為昨晚一時慌亂而上網求助,結果許多網友給我回應,看完之後真是感動!

這證明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

網友給我的回應茲例舉如下:

 

一、『恭喜妳嚕~妳喝到的是真口味公司今年率先推出的古道棉花糖綠茶……』

  →是嗎?可是瓶子明明寫的是【無糖玉露綠茶】耶!

 

二、『那個沒關係啦 死不了的 頂多拉兩天就好啦……』

  →真是抱歉,我好端端的都沒拉肚子呢!

 

三、『建議去照胃鏡 醫院跟醫師要慎選就是 找肯用心且雞婆的醫師作檢查較實際
  
X
光、心電圖、超音波都沒事的話 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了』

  →那還要不要照核磁共振和斷層掃描啊?
   還有,為什要照心電圖啊?感覺沒啥關係耶!

 

四、『笨蛋啊~~味道不對還喝……笨ㄋㄟ~~死不了啦……』

  →就是喝下去了才感覺味道不對的啊,切……

 

五、『妳該不會以為自己買到普洱茶吧……』

  →如「一」,明明寫的是【無糖玉露綠茶】嘛!
   我雖近視,但還不至於瞎到這種程度……

 

六、『……如遇特殊危急情況請即就醫,否則我們還要寫墓誌銘很麻煩ㄋ……』

  →嗄!這樣就會死了嗎?嗚哇!我還不想死啦……

 

所以說,看完各位網友熱情回應,真的太開心了!

為了回報大家的義助,我決定每位回應者均寄一瓶新口味的【古道棉花糖綠茶】作為回饋

請大家趕快把地址給我唷!早給早寄早收到

限量十瓶,手快有快慢無,等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