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採購了一些新校區要用的東西,順便買了兩瓶自己要喝的茶

今晚出去看病(感冒還是沒好耶)回來後,覺得有點渴

於是開了其中一瓶「古道超綠茶」(無糖玉露綠茶)來喝

其實剛開的時候便覺得蓋子好像不是很緊

但這蓋子也沒被開過的樣子(只是比平常的寶特瓶那種緊緊的感覺稍鬆了些)

接著喝了兩大口後,覺得味道也有點怪怪的(因為之前就喝過古道超綠茶)

可是也沒再多想,便洗澡去也

 

洗完澡上樓後非常口渴,又喝了兩大口

這時真的覺得味道非常不對勁

因為這個瓶身是有封膜的,所以我朝瓶口望下去

哇~~裡面飄著一大團白白的不明物體

而我已經喝了快一半了

噁噁噁!

什麼古道超綠茶,我看簡直就是古道超噁綠茶嘛!

 

那個白白的到底是什麼東東啊?

和蓋子「可能」沒鎖緊有關係嗎?

我喝了快半瓶會不會怎麼樣呢?

可以去向古道(真口味)反應嗎?

 

最重要的兩點:

 一、我喝了這個加料綠茶,會不會啊?

   如果明天沒看到我寫日誌的話,那就是兇多吉少啦…… > <

 二、如果我沒死的話,可以去控告真口味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嗎?

   叫他賠償我個一百萬怎麼樣?

   因為精神損失是無法理賠的啦……

 

他們該不會只叫我拿去購買處換一瓶新的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要向「水果小飛俠」投訴哦!

 

各位好心人士救救我吧!快告訴我這是什麼!

原版(較大張)的照片在相簿裡

 

  《古道超噁綠茶》

 

 《白色不明物體 1

 

  《白色不明物體 2

 

後續發展,詳960927喝了超噁綠茶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