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啦啦,差點兒忘了寫這篇日記啦!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因為今天這個日子有點兒特別,所以就想著要寫些什麼,以資紀念。

今天呢就是我們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呀!帳面上的數字也是「1000101」,一堆01,嘻!

 

然後就是,據我所知,今天有五對──大學同學五位(四對)、L媽同學的女兒──結婚。想必大家也都是看準了這個百年一見的好日子呀!可惜今天我羊體微恙,無法開心的和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悅。我只是病懨懨的倒在床上,無所事事的過了這麼一個偉大的日子。

今天在台灣的各個角落,有人在吃喜酒、有人開心的四處亂跑──就連我們T縣街頭,也多了好多觀光客呢!你問我怎麼知道他們是觀光客呢?我想大約是從衣著判斷的吧!而且那種成群結隊、四處張望和拍照的模樣,只差沒在臉上寫著「我是觀光客」啦!

 

L媽吃完喜酒回來後,本來以為她又會唸我說,妳看人家XXX都結婚啦,妳還在這邊混……之類的(我也做好了一些要被唸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她卻說,席間同學們相約,三月份要一起去花博,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

看來之前的綿羊農場之旅,已經讓LL媽玩出興趣來了。

本來嘛,他們兩個老的退休之後,整天賴在家裡,也不出去玩,那不是太可惜了嗎?

 

今天的聖誕卡和跨年簡訊紀錄,都少得讓我生氣。本來我很哀怨,但看了去年元旦當天的日記後,才發現彼時我亦寫著「……而且今年的簡訊收入創下了新低」。所以說,原來這個現象去年就開始啦。唉,我真是健忘。

自從卡片越寫越少,改用簡訊替代後,當時我也是難過和不適應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漸漸接受了簡訊道賀的模式,怎麼現在竟連簡訊也懶得傳啦?大家是怎麼了呢?

有時候還真懷念從前接到一堆卡片的時光啊,當時竟還嫌煩呢。我真是大笨蛋啊!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