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960712迷網記》中提到我的網友康康被公司調派對岸

後來我的MSN暱稱改為「祝康康一路順風!不要娶個大陸妹回來呀……」

因為我大學班上有位同學的綽號也叫「康康」(此人是真的姓康)

上個星期另一位同學仲子看到了,以為是我們班的康康要去大陸

但可能他又沒聽說,所以他在MSN上問我是怎麼回事

(可能因為我一向不是消息靈通之人,所以他會感到驚訝吧!呵……)

 

說到這位仲子,以前我就滿佩服他的

他永遠是那麼活力充沛的樣子,而且很熱心助人

我還記得那時他加入了「康輔社」

眾所皆知,康輔社是一個很活躍也很累人的服務性社團

我就自認我沒「勇氣」加入這樣的社團

(說實在……我只參加過「直排輪社」和「電影欣賞社」,哈哈!)

而仲子常在下課時,和我們分享他社團帶隊活動的種種

 

還記得一件非常難忘的事:

有一次,好像是聖誕節吧,仲子「手工」做了卡片送給全班每個人哦!

哇!這種事,在大學也會發生的嗎?

感覺上好像是在高中,大家一起為聯考奮鬥,培養出了革命情感,才「可能」會有人做的事呀!

到了大學,其實每個人都各管各的,很多同學也鮮少有交集

居然,還有人會送卡片給同學啊?

還是手工做的咧……

(後來仲子說……他做得差點沒累死……)

 

畢業後,聽說辦了幾次同學會

但因為我地處偏遠,請假也不方便,所以都沒有參加過

收到其他人轉寄來的聚會照片,也只能暗暗羨妒

 

說真的,最懷念的,還是大學那段美好的時光呀!

只可惜當下並不太懂得珍惜……

 

給仲子的OS

 仲子,謝謝你的卡片!我還收著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