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位網友說我放的「眼睛」的照片,「眼袋」似乎很大

我答說那不是眼袋,只是角度上的誤會而已

並改換「剪裁」前的照片來證明

他看完後又留言說:「原來是皺紋喔 1234567 哇 好多條 數不清了」

直到此時,我還是接受他的揶愉,並開自己玩笑,回他說

「是十條吧!你的算數真差,這樣也會算錯哦!」

 

但他又留言說:

「妳這兩張照片好像電視廣告喔!化妝前 VS 化妝後」

我回道:

「我只是用了PhotoImpact的一些效果而已,那時好玩,所以試了一些效果」

並換成手部的照片

但他還是再次批評我的照片,我一氣之下就把手的照片也拿下來了

 

他再留言:「妳就隨便放張照片上去吧 不然別人看不到照片又要怪我了」

我回「我不說的話,誰知道是因為你呢?」

 

本來以為這個「照片」的玩笑已經落幕了,但他再度留言道:

「要是有人問起 妳就說:因為自己覺得眼睛皺紋太多 手像幽冥鬼爪 SO全部下架」

 

看到這則留言,我的怒火整個衝上來,不想再忍耐了

於是寫了兩封措詞嚴厲的留言回他:

 

再次請教你

你認為這樣貶低我,能提高你的價值嗎?

我想並不會

因為我們兩人的留言都是隱藏的,並沒有第三者看得到

如果你說話損我,可以抬高你的身價,那或許你這樣做還有一點意思

可是如今情況並不是這樣,你一直虧我,又有什麼意義呢?

 

你說你「很閒」,所以想跟我「玩玩」,是吧!

好啦……那我也配合你了

結果呢……你還是不停止你那惡劣的遊戲

 

上次你在部落格的留言,我已經有點不爽了

而且還是「兩次」哦!

如果你想不起來的話,那我幫你回想一下:

第一次是「***」這篇日記,第二次是「###」這篇

(雖然他很惡劣,但我還是厚道一點,就不講是哪兩篇日記了)

你的留言都很刻薄又惡毒

 

第一次我不想和你計較,但第二次我已經很明確的表達我的不滿了

你也回應來道歉了

但如今看來,你的道歉只是一時興起,因為現在你又故態復萌了

再加上照片的事,你看看這現在這個回應寫的是什麼:

我的「眼睛皺紋太多 手像幽冥鬼爪」,這關你什麼事!

 

或許你要說,你天生就是喜歡虧人

你講話的調調就是這樣

但是請不要忘記,你要虧人、你要吊兒郎當

也要看對象吧!

 

和你相熟的朋友,你儘管去和他們玩鬧

但你是我的誰,我又是你的誰嗎?

現在是怎樣,我們是要見面了嗎?否則你幹嘛一直拿我開玩笑。很好玩嗎?

或許你覺得很好玩,開人玩笑很有趣,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但我有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你的揶揄嗎?

 

總之,我認為我已經很有「風度」了

我已經配合你的遊戲,我也承認自己不是很完美

但是說到底,這也是我的事,我不必一直接受你的嘲諷吧!

結果呢……你還是不放過我,還要再發一封留言來追殺我

 

我想,我已經講的很明白了

我要告訴你,你這種「開玩笑」的方式、用詞和一切

我都非常的不爽、不能接受也不想再忍耐你和你的低級玩笑了!

 

我想,我並不是開不起玩笑的人

可是,開玩笑也該有個限度吧!

在這種情況下,我還要再忍耐嗎?

我有必要忍耐嗎?

就如同我給他的留言說的,他是我的誰啊!

又不是「實際上」認識的朋友

再說,我的朋友也從來沒有講話這麼毒的人

 

雖然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些鼓勵、支持我的網友

但遇到這位用詞犀利的網友時,我又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