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各位:

我出門玩耍回來啦!感想就是──

好累好愛睏唷!

 

首先就是說,15號那天我要去台南參加DL的訂婚宴。因為火車班次的問題,必須搭早上6點出頭的。前一晚又因為收拾行李,而沒有預期中的早睡。因此15號那天,其實精神是恍惚的。

參加完婚禮後,我又去找朋友玩耍。很OX的是──我會認床耶!而且認得很嚴重。因此1516號這兩天,都沒什麼睡好。昨晚好像也才睡了三、四個小時吧。

 

今天在回程的路上,因為太倦累,因而很難得的在火車上睡著了。但睡得很不好。因為頭老是歪到一邊去,這讓我覺得很痠很難過,所以沒多久就會醒來、換邊。而且我還是沒有真正睡著,因為我只有在(家裡的)床上才能入睡。這算是個人的一種怪習吧。

再來就是,很我不幸地坐在冷氣出風口下,冷得要命!這回出門我只帶了件薄外套,根本無法抵擋,最後我還戴起口罩來,但沒什麼用。

 

現在我的頭好暈,好怕會感冒呀!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明天還要上班呢。真是的,好想好好的睡上一覺啊,呼~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