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帕布颱風來襲,我們不以為意,還是悠哉悠哉的出去吃父親節大餐

因為幾乎都是窩在家裡,所以可說是賺到了一個颱風假

 

今天到學校時,樹葉掉得不怎麼多,證明這個颱風的確「還好」

(以前遇到稍強的颱風來時,樹木就會東倒西歪、椰子葉一定掉滿地)

可才一進辦公室,我就傻眼了……

辦公室又漏水了!

 

聽說這棟大樓以前只蓋到我們辦公室的位置,右邊的教室是後來加蓋的

因為是銜接的建築物,所以可能因此管線方面有問題吧

我是去年暑假來這個單位的,那時才來兩個禮拜,一切都還在混亂之時

也是某個颱風肆虐過後(不過那次真的大風大雨,比帕布嚴重多了)

辦公室也是大淹水,還從儲藏室流到辦公室

而我去年暑假時就報修過啦!

可是廠商說抓不到漏(又好像說是沒辦法處理,因為是建築時的問題)

 

反正這間辦公室很不好,平時霉味就很重

如果週休後星期一來上班,空氣也是瀰漫一股悶悶的的味道

下雨過後就就有霉味

電壓也不穩,日光燈常常閃一下、閃一下的

外面又是川堂和樓梯,平時人來人往的,很是吵鬧

這真是風水不佳的辦公室呀!

我覺得我再待下去搞不好影響呼吸道哪……

 

接下來應該還有好多颱風吧,我看我得要「剉著等」囉!

 

《辦公室漏水點》

 總共有八處呢!不過「出水量」比較小
 
(其實……我們是在賣水桶的,這是最新的產品展覽哦!)

《茶水間漏水點》

拍照時有六處,不過後來發現好像又有增加的趨勢
 
這裡的流量粉大呢……
 
(這間是儲藏室兼茶水間兼電腦室,多功能的唷!)

《斑駁不堪的天花板》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噁心的天花板

《室內也下雨囉》

特地商請辛苦的工讀生入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