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閒來無事,就做了「97年大學學測」的國、英文試題

測驗結果……大家認為是如何呢?

 

一、非常好!我簡直快要滿級分了!

二、非常爛!我答對的題數不到十分之一

三、普普通通!畢竟我離高中時代是如此遙遠了

 

嗯嗯……因為「非選擇題」部份沒有標準答案,也沒人會幫我改「考卷」,所以我只得跳過啦!

結果報告如下(均只針對選擇題部份):

一、國文:

  選擇題部份共54分,我得42

  1.單選題15題,錯3題。共30分,得24

  2.多選題8題,錯3題。共24分,得18分(因為多選題的計分方式略有不同)

二、英文:

  選擇題部份共72分,我得63

  1.詞彙15題,錯4題。共15分,得11

  2.綜合測驗15題,錯5題。共15分,得10

  3.閱讀測驗16題,0。共32分,得32

  (閱讀測驗這個部份,我只能說……太神奇了!傑克與珍妮佛!我考英檢時也沒那麼好哩!)

 

我覺得考這樣應該還算OK吧!

非選擇題部份,我想我再差應該也能拿到一半的分數吧!

所以國文總分預測是「42+23 = 65分」

(呃……有點低耶!我不能接受啦!我相信我的作文應該不會只拿一半吧!)

英文則是「63+14= 77分」(這個分數好看多了)

 

由於我是拿「報紙」提供的題目來做答,但答案就印在每道題目的前面

所以我請L爸先把答案抄在別張紙上,再拿簽字筆把答案塗掉,然後我再做答

為什麼要如此大費周張呢?

因為之前我也是基於無聊,自己做了指考的題目

結果出爐後,L爸卻直指我「偷看答案」。任憑我說破了羊嘴,他就是要跟我「盧」到底

這次為免重蹈覆轍,所以我乾脆做到滴水不漏。這樣他就沒話說了吧!

 

等到L爸把答案抄好後,他卻說:

「可是等一下我要出去耶!如果妳偷看答案的話……」

「哦!拜託!如果我要看的話,還用得叫你抄起來嗎?」他又要找機會批鬥我了,我才不上他的當。「不然你把答案那張紙帶在身上啊!」

結果他還真的把答案給帶出門去了,真是的!

 

L爸回來後,我便叫他趕快和我一起「改考卷」

改出來的結果還不錯,這時他見我「羊羊」得意的模樣,又恨得牙癢癢了,就捅我一刀,說:

「喂喂喂……妳那個『作文』都還沒有寫唷!」

「我才不管咧!不然我寫完,你是要幫我改哦!我不寫了,我考完啦!哈哈哈,我考得這麼好呢!呵呵呵……」

L爸見奸計失敗,心生不忿,遂又補一刀,說:

「哼哼!『考這麼好』……不然妳再去唸一次大學啊!」

 

我正要反擊時,卻聽得L媽從樓上喊道:「LJJ,妳……」

我還以為L媽要幫我講話,又或誇獎我「考得不錯」。結果她竟然說:

LJJ,妳把數學也考一考吧!」

 

哇……我是數學白痴來的呀!

我聯考那年數學爆簡單,記得低標好像就五十幾分了。可是我只考了19分耶!(其實我是完全放棄數學啦!)

這個L媽竟然叫我考數學,簡直是要我難看嘛!

 

唉!這對夫妻還真的是……絕配啦!

 

P.S.

  97年大學學測所有科目的試題和解答,可至下列網址觀看:

  http://udn.com/NEWS/solution2008.html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會像我這般無聊的去做題目吧……囧rz

 

相關文章:970716我考了97年第二次國中基測之考試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