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亮後),將會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哪!

首先,當然是因為總統大選,得去投下那「神聖的一票」,決定我們未來的頭家囉!

接著要趕快去做復健(通常星期六我都是下午才去的),為什麼要這麼趕呢?

因為稍後十一點多便要搭火車到台南去啦!

 

那又為什麼要去台南呢?

因為我大學同學星期天要結婚啦!

其實他們早就公證了,星期天只是請客。

說到這一對,還真是不簡單。他們是班對,大一就開始交往了呢!

當時我們那一屆是69年次的,可是男的(綽號「豬頭」)是64的,女的(暱稱「大姐」)好像是61的(還是62?忘了啦……)

也就是說,他們倆唸大學時,都已經是較超齡的了。

大姐非常照顧我,我也把豬頭當大哥哥看。或許因為兩人都已出過社會,所以我常常向他們請教意見。

 

畢業後,我以為他們很快便會結婚,但卻一直無消息。

L爸的朋友,也是交往了七、八年,一度傳說要結婚,後來不知為什麼沒結,過一陣子後竟聽說分手了。

本來我還在想說……大姐和豬頭該不會也變成這樣了吧?

「幸好」之前豬頭在MSN上告知結婚的清息,真的非常替他們高興呢!

 

據說有許多同學都會去參加,那就順便開個同學會囉!哈哈哈……

 

(現在是凌晨一點多,我還沒整理行李呢!唉!真是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