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講我生日的故事了。

啊,抱歉,最近講太多生日的事啦,但畢竟是30歲的「大壽」,所以佔多些篇幅亦不為過吧!而且這件事並不在我預期內的,算是「驚喜」噢!

 

話說我之前過了個亂七八糟的生日(詳980302莫名奇妙的.卅歲生日》),當天學生E請我喝了杯咖啡(快下班時她才來學校,於是我帶回家,結果被L媽喝掉了……囧),學生YW請我喝了瓶飲料;晚上則是好心人請吃晚餐。

因為家裡發生了大事,所以LL媽就沒替我慶生,禮物更是免談。其實我也好幾年沒收到禮物啦!對了,好友KDing在二月初有提前送我禮物──也是吃的。真是的,怎麼都是吃的呢?

食物當然很好,反正我也很愛吃,但食物吃完就沒了,總是覺得有點可惜呀!

 

生日當天我和學生Ya聊天,她略驚訝的說:「啊,今天是妳生日啊?我不知道耶……」

我笑笑說,「沒關係啦,這不重要,其實我要說的是阿公住院的事啊。」

是啊!又不是說我和人家提到「今天我生日哦」,然後就要對方送禮物或請吃飯什麼的,我可不是土匪啊!

 

昨天Ya來打工時,一手提著她的包包,另一手拿了個好漂亮精緻的小提袋。本來我因好奇,想問那袋子裡裝的是什麼呢?在還沒問出口時,Ya就送上了那提袋,並說:

JJ,這是要送妳的生日禮物啦!不好意思……之前不知道,所以現在補送。」

我又驚又喜,連聲道謝。

那巧克力是要冷藏的,提袋裡有店家提供的「保冰劑」,但只能撐一下下。所以我趕緊先放進辦公室的冰箱裡,回家後慢慢欣賞、品嘗。

 

回家吃完晚餐後,我拿出巧克力來,準備大快朵──

嗯,還是拍個照先,哈!

這巧克力光看包裝就不簡單,應該不便宜吧!真是不好意思哪,沒想到Ya如此有心,還特地送我巧克力哩!

說實在,我還蠻開心的啦,但只可惜巧克力吃完就沒了;而且──

我還要分給LL媽,真是不甘心呀!

 

雖然我沒聽過這個品牌,但光看外表就知道它一定是高級貨。我最近不知走了什麼好運,竟有機會連續吃到兩種高級巧克力(詳980225濃情巧克力》),希望不要越吃越痴肥就好啦!

晚上上線搜尋,證實了這個「花朵」巧克力,乃是大有來頭的「手工巧克力」。網站上頭寫著:

法國巴黎的純手工美食巧克力

原創師傅V**先生親自技術傳授

100%純手工製作 不添加防腐劑及凝固膠

 

看到了吧,嚇死你們!誰人有此種幸運,能吃到這種「純手工」巧克力呢?至少我就從來都沒嘗過。但我拍完照後,L媽卻不准我吃了,理由是「晚上還吃什麼巧克力,會胖哦!」。所以我只能再把它放回冰箱,等待適當的時機好再享用。

最後真的很感謝Ya,週末回家時還記得這件事,讓我的生日又多延續了一個禮拜。至少這回把巧克力吃完後,我可以留下那個漂亮的盒子當紀念,哈!

 

《純手工巧克力》

 其實……巧克力本身的外表還好,是整體的包裝讓人覺得它很高級
 但這四顆的口味都不同,我也都想吃
 不分給L爸吃,他一定又會大吵大鬧的,怎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