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又快到啦!

 

昨天E到學校來,因之前就有說要買飲料給我,在她進來一陣混亂──她我給飲料、我也給她東西啦──後,我發現桌上還有一個小盒子,便問那是給我的嗎?

她是說。

打開後裡頭是一枚很漂亮的銀戒指。這是……為什麼啊?

哦哦哦,對了對了,我的生日快到了嘛,一定是這樣的啦!欸唷喂,足感心捏!沒想到我還有生日禮物可拿呢!

 

話說去年要踏入卅歲前,那陣子真是非常焦慮和低落啊,結果在生日前一天,還發生了很○X的大事(詳980302莫名奇妙的.卅歲生日》),生日當天更是沒收到半樣禮物。真是嘔死人了啊!

其實我也不是非要人送禮物,大概只是想藉以轉移焦點吧。因為似乎一跨過卅歲的門檻,就要變身成為中年人了。最重要的是,已經是中年的人我,卻仍然一事無成,這才最是令人沮喪的啊!

好比如今,我已過了將近一年的「中年人生活」,也漸漸習慣啦(說真的,和廿九或廿八歲時的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同。就是一時的心境和情緒啊!)。所以今年有沒有人送禮物,倒是不那麼重要。而且就算對方只和我說一句「生日快樂」,我也會很開心的。

 

前幾天L媽突然說,她已經買好了我的生日禮物啦!我追問那是什麼?L媽說不能講啊,生日時才要送我。

呃,對吼,當然是不能先講的嘛!我是一時頭暈啦。只是,她那天和L爸是去「小潤發」耶!大賣場裡能買什麼生日禮物嗎?真是令人期待呀!

總之就是,今年至少有L媽和E送我禮物。好了,我是非常不貪心的,有兩樣禮物我也好該滿足了。

 

昨天晚上我立刻對新戒指進行拍照。本來想拿大黑絨布當背景,但襯托後效果不佳。於是我環目四顧,最後挑了件綠色衣服墊底,視覺效果還不錯哩!為了做出高低起伏的畫面落差,我又試著在衣服下墊了很多東西,有乳液瓶蓋、銅板、小剪刀等等,總之搞了好久,才拍到六、七張比較滿意的照片。

挑好照片後,又進行後製修圖工作。最後剩下兩張難以取捨,於是我問了Kazuya學長和另一位同事。結果他們不約而同的挑了底下那張,同事還說那幀看起來比較像是「在賣戒指的」圖片。

「我不是要賣戒指啦!」我大喊。

 

寫到這裡突然又想到,這似乎我的第一個銀戒指呢,呵!

明天中午要開會(真是倒楣)。晚上很莫名其妙的,竟然是我要出錢請爸媽吃大餐。不過看在L媽會送我禮物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不過我想L爸一定沒什麼表示,我真是虧很大啊,嗚!

 

《生日禮物~銀戒》

 所以您們說說看
 這張有像在賣戒指的照片嗎?

 

相關文章:

990225生日禮物No.2

990227生日禮物No.3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