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是畢業典禮,有兩位和我比較要好工讀生也要畢業了

因為他們都工讀三年了,平時也幫了許多忙

所以就想說……送他們較好的禮物

其實之前大概就已想好要送什麼,但一直都沒去挑……

其中一位打算送他那種人像公仔,另一位送他MP3

 

結果昨天去公仔店那邊問時,他們說……要到下星期才能出貨

這時我才開始緊張起來

後來又去網路上找,最快的也都是要下星期

這時才暗自悔恨起來……為什麼每次都是要一拖再拖……

後來我嘗試著打電話給某賣家

他說可以趕在28號做好並寄出,29號可收到

 

然後我便打電話問學生……

我:你何時回家啊?

他:老大你問這個幹嘛?

我:呃……這個……我要請你吃飯啦!

  (又不能跟他說是因為要送禮物,結果變成還要多請吃飯……泣……)

他:30號才要回去

我:那我29號晚上請你吃飯……

他:好哇!(當然嘛好……)

 

就這樣……兩位學生的禮物約3500了,然後還要加上飯錢……,這個月真的是大破財啊!

如果早點訂貨的話,就能省下吃飯的錢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不會改的,還是會繼續拖拖拉拉的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