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神奇的,這裡居然已經上映《變形金剛》了

根據我的估計,還以為要到下星期(或下下星期)才會演呢!

 

因為我不喜歡遲到,所以通常都會提早出發

而且看電影呢,這裡是不劃位的(也不清場)

所以我最少會提早十分鐘進戲院,挑自己喜歡的位子

但今天因不小心算錯出門的時間,所以當我進到戲院時,看到已坐了近六成的觀眾時,嚇了一跳

在這裡,算是很爆滿了哪!

(這麼些年來,最轟動的要算是《鐵達尼號》上映時了,真的全部坐滿噢!而且連續演了一個月,我看真的是破了紀錄了呢!)

 

廢話不多說,當我才看準一個較佳的位置時(是指從剩下的空位中挑的),燈就黑了

還好我已經算是熟門熟路了,所以就趕緊往那位子走去

 

片子還滿不錯的,只是機器人在打鬥的畫面都好快,我看得眼花繚亂,來不及跟上速度……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坐在我前面的一位男生,他好像還滿高的

所以他的頭不時的擋到我的字幕

又因為人很多,所以我沒辦法再換位置了

(所以說早起的鳥兒有好位子坐,不是沒道理的)

記得有次也是等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等到《魔戒2》上映了

戲院裡卻有兩個白目的小孩不停的尖叫,還跑來跑去的

真的……很想殺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