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據我靈龜卜卦的結果,可能是……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我不是正要講了嗎?你別插嘴哪!聽下去當知分曉

 

一、Blue Monday 藍色星期一

唉!天空要真是藍色的也好……

什麼……你說不是「藍色星期一」,我的英文太差勁了?呣……那待我想想哦……

啊……知道了知道了,是「藍色的星期一」,這下子總該對了吧!

Blue,藍色的;放在名詞前要當形容詞啦……哈哈……一時忘記了嘛!

但是,天空仍然是灰濛濛地

 

二、漏水的辦公室、辦不完的公事

什麼……你又說這兩件事沒有關係?

你的意見怎麼那麼多啊?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星期六,一個風大雨大的颱風天,還苦苦哀求老爸開車載你到辦公室處理漏水;末了除被嘲笑一番外,還附帶得破費請老爸喝酒吃肉,你的心情會好嗎?嗄……你說啊……!

哼!說不出話來了吧你!

再說,「藍色的星期一」一早進辦公室,漫天蓋地的霉味撲面襲捲而來,待在這種地方辦公一整天,心情還好的起來嗎?

我看要不了兩天,應該就可以從頭髮上採香菇了哪!

另外,各式各樣的電話,一天下來接了廿來通;其中還有說信用卡被盜刷的,嚇得趕緊打電話去AB銀行問說沒辦卡怎麼還會被盜刷?一旁的學生卻笑斷了腰……

你倒是說說看哪!換作是你,心情早跌到馬里亞納海溝底去了吧!

 

三、也是最氣人的一點

中午因急事待辦,致電雙親報備不能回家用餐,卻聽到老爸連聲叫好道:

「哈哈……大麻煩中午不回來喫飯囉!我和你媽要出去喫好料的呀,沒你的份囉!」

語畢還輔以連番的拍掌聲……

若僅止於此,那也就罷;但當夜幕已降,飢得連腸胃都轆轆鳴叫不已地回到家時,老爸居然來爭食!

只見搶到雞翅的老爸向你吐舌兼拍手

是可忍,孰不可忍!

立馬一個虎躍,撲上前去,將……

噢……再下去就會演變成血流成河的場面了。幸而老媽即時端出水果,轉移了正欲廝殺的兩人的注意力,這才化解了一樁干戈,止息了一場狂暴的家庭爭奪(食物,而非遺產)糾紛

 

如此不順遂的一天,你說,叫我怎麼開心的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