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有餓犬!

(這是今天五點多快下班時,臨時起意寫的,是一篇極可怕的日記。患有食恐懼症者,請速速退去!)

 

最近不知怎地,食慾大增。胃像無底洞似的,整天都嘴饞的要命。明明才吃了正餐,但一個小時後,又想吃東西了。

 

好比今天吃了一盒超商沙拉、一罐貴格「喝的燕麥」和一塊麵餅。將近11點時,因為瑣碎繁雜的工作,讓我感到焦慮,於是──

我跟工讀生說,我又想吃東西了。

上一秒人還在辦公室裡,下一秒已現身在樓下的超市,買了杯鮮奶酪和一根巧克力棒。

上樓後,不到一分鐘就吃光了奶酪,跟著又掃了一包餅乾。

 

因昨晚睡眠不足,所以12點半就直接睡覺,沒吃午飯。橫豎方才也吃了很多,終於有「不餓」的感覺了。

下午一點半起來,過了沒十分鐘,又決定要吃L媽準備的午餐──炒飯。吃著吃著,感覺很渴,再拿出家裡帶的水梨配著。

三點多時,又想吃東西啦!於是泡了杯三合一咖啡,巧克力棒就「忍耐」著沒吃了。

 

好可怕呀!我還是人嗎?

這是豬吧!

不不不!豬也沒我吃得多哩!

以前忙碌時都會吃不下,但最近卻很反常。太可怕了這是。

 

嗯嗯,快下班了。回家又要吃晚餐了吧?呼~食物,我來囉!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