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大美女DL生日。

我早早就把禮物備妥,也拍了一堆照片待用。但……總不能在送她之前就曝光吧!所以只得忍耐忍耐再忍耐(啊啊啊,我的手好癢啊~嗚嗚!)

 

說到這個禮物,可是全世界、全球、全宇宙獨一無二的哦!因為這是我特地請人做的。那麼,誰又足以擔當此一重任呢?

不用說,當然是我們學生、手工藝高手──E了!嗯嗯,生日禮物製造者,非她莫屬啦!

(關於E的另一樣作品,詳971224驚喜糗囧的一天》)

話說五月初的某天,我突然想到六月就是DL生日,遂向E詢問製作禮物的可能性。因她是個認真用功的好學生,課業上當然也是很忙碌的了。為避免到時她要趕報告什麼的(六月份是學期末,一定會有很多報告要繳交的),所以便提早在五月初進行。

因為DL是會打扮的美女一枚,所以我請E製作耳環一副,價錢不拘。

 

「嗯,妳想做什麼樣子的呢?」

「欸,不知道耶!」

「那顏色呢?」

「呃,這個……,還是不知道。」

「……」

 

因為我沒有戴首飾的習慣,所以也不大會去注意其他女生的打扮。至於DL嘛,我們自大學畢業後,見面的次數也不多,我怎知她現在的打扮是走什麼風格呢?於是我耍任性的說,通通給E決定就好了。反正心意最重要,而且我很信任她的品味和手藝啦!

沒想到才過了兩天,E就給了我一個小紙袋,說禮物已經做好了。

啥米,這……會不會太快了呀?

 

打開一瞧,除了有原先要求的耳環外,還另有手鍊一只。嗯嗯,這樣的搭配很好,仔細想想,只送對耳環好像有點寒酸哩,果然還是E考慮的周全呀!

E說那種深藍的石頭是「天青石」。據傳有「招財瘦身、青春永駐、桃花旺旺」的功效,但我想最後一項DL是不需要的了。

(謎之音:哪來的「據傳」?根本就是妳自己瞎掰的。)

至於價錢嘛,嗯,這個……因為DL也會看到這篇文章,所以就不在此披露了。想知道的人請偷偷問我,我再偷偷告訴你們好了。我有跟E說「該賺的就賺」,千萬不要客氣啦!我才不會去佔便宜,讓人做白工。但若她主動給我打折,我也就卻之不恭囉!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了六月份,我早早就在手機裡設定好「行事曆」,提醒自己要把禮物寄出。但問題卻來了,禮物的包裝該怎麼解決呢?總不能又裝在小紙袋裡寄過去吧?這樣多沒fu啊!還是說去書局裡買個紙盒盛裝?但這感覺既不環保又浪費錢。

我左思右想、苦惱了好一陣子後,那天突然在桌上看到一個紙盒,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似乎挺合用的。這是之前得到的「指剪甲修容組」,本來想把紙盒丟掉的,幸好我那愛「收垃圾」的個性又發作,這才保留了下來。

盒子的問題解決了,但,手鍊和耳環擺進去,卻顯得空蕩蕩的,這可不成呀!當然最好能用「絨布墊」來擺最是稱頭了,但我哪來這種墊子呢?於是我又開始四處東翻西找,最後在辦公室的某個抽屜裡,找到了塊泡棉。

那是很久之前買電腦時,塞在機器旁防震用的。當時只覺得「可能會有用」,所以留了兩、三塊起來,如今果然派上用場,不枉我一番苦心呀!

 

包裝材料找齊後,把手鍊和耳環往泡棉上一掛,再擺進盒子裡,但──

怎麼看怎麼怪耶!

慘白兮兮的泡棉,看起來好廉價,放在盒子裡就是不搭軋。但我已經山窮水盡,沒別的退路啦!於是只得硬著頭皮,把禮物給寄了出去。

 

不到兩天的時間,DL就收到包裏了。她打電話來道謝,並說:

「我一看,就知道是手工做的了。」

「是哦?」

為什麼她會知道這是手工做的呢?雖然我寫的卡片裡有說明,但她似乎是自己判斷的。到底「手工首飾」是怎麼一回事啊?還是說這種串珠類的,全都是手工做的啊?嗯,不懂。

「那是我請學生做的啦,呵呵!」我回道。

「我還以為妳最近要朝手工藝界發展了哩!」DL說。

哦哦哦,不是不是的,我哪來這般靈巧的雙手呢?別開玩笑了。

 

本在DL生日當天就要寫這篇文章了,順便大肆狂賀一番。但因為前天我做了某件事,很累,晚上沒氣力氣寫啦!而昨晚又做了另一件事,也搞得頭暈腦脹,因此便拖到今天了。

相信DL人美心更美,一定不會和我計較的,是吧!

(謎之音:妳這羊屁拍的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對了,話說回來,如果各位對於E的手造物有興趣,我可以幫你們仲介唷!當然,我只會酌收些許仲介費。若再說出「我最愛L小姐部落格」的通關密語,即可獲得85折的折扣,並再贈送「串珠教學課程」乙堂(以上費用由本人自行吸收,絕不損及E的權益)。

以上優惠活動即日起至98613日止。名額有限、欲訂從速,以免向隅哦!

 

《天青石手鍊》

 「天青石」是深藍色的那個哦!
 至於它真正的功用嘛,就留給你們去查了~
 喂!別那麼懶,只想等著我查好。你們偶爾也要自己動動手吧!

 

《豪華版手工生日禮》

 那塊白泡棉實在是……越看越虛呀!嗚~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