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一號】

今早在校車上旁邊坐了位女學生,我本已欲閉目養神,卻見她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東西來,登時吸引了我的目光,此後我便(很卑鄙的)偷眼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這個神秘小物其實很常見,家家戶戶必備,只是有大有小。那是一面「隨身鏡」,但依據我的目測長度絕對超過15公分,這樣大的size在隨身包裡也是不常見的呀!

「這到底是……」我對這面如此大的鏡子感到驚疑不定,究竟要做什麼用的啊?我的猜想還沒完,女學生便替我解了惑。只見她拿出某種膚色乳液(可能是防曬的吧!,我想),迅速擦完後,又換了罐白色的(咦,那是啥?)。接下來再拿出一盒粉,用粉撲拍按著(哇,怎麼這麼多道手續呀?);最後掏出了根睫毛刷(呼,終於有一個認得的了)刷著雙眼,在顛簸的車上完成了這個有致命危機的動作。

弄妥了一切後,她又伸進提袋裡(究竟這袋子有書嗎?怎麼覺得儘是化妝品啊?),拿出一個飯糰,吃了起來。食畢,她把揉得皺皺的塑膠袋塞進網格裡,且下車時並沒有帶走。

唉,同學啊,縱使妳妝化得再美,我卻覺得妳的心不美,怎麼辦呢?

 

【男一號與男二號】

晚上去上皮拉提斯課,竟又碰著兩個討厭鬼。嘖,真是的。

話說本班學員以女性居多,男性只有一老一少兩位。年輕的那位非常拼命,動作都十分到位,而且全身裝備齊全,看來就是個熱愛運動的傢伙呀!年長的那位約五十來歲,但他也頗認真,且甚少缺席。

哦,請別誤會,我說的男一號與男二號討厭鬼,並不是他們二人。

今晚上課約十分鐘後,老師突然引進兩個男的,也是一老一少。年輕的二十來歲,年長的四十出頭。他們兩人都穿著西裝褲,根本不像準備來運動;還有就是(哎呀,個人偏見啦)那年輕人一副流裡流氣的樣子,長相酷似前偶像團體2266裡的其中一人(不幸恰巧是我不欣賞的一位)。

 

本來人家長得如何,也不關我的事。但老師卻將他們二人安排在我後方,這下子事情可就大條了。話說我們運動時,胸前腰後難免走光,或露出些不該露的部份,本來大家都是女生,無所謂嘛,原先的二男也很知趣站在角落的位置,比較沒有殺傷力。但這會兒新來的二男,就在我後面耶,威脅立時大增。

教室的前方和左右都有大鏡子,於是我不得已會瞄到二男的動作,結果卻發現他們上課一點都不認真,不時露出「這是什麼(動作)啊?」的表情,再不然就是互相推打嘻鬧。

本來有男生在後面,我便已略感彆扭,又看到他們根本無心上課(不想上的話,快快滾出去吧!),實在很想打人啊!希望下個禮拜不要再看到他們了。

 

呃,我絕對沒有要排斥男生哦!若他們願意改邪歸正,好好上課,那我還是歡迎他們的加入啦!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