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M送了我一根超大棒棒糖。

 

說到這種棒棒糖,大約是自周星馳的《功夫》面世後,從而衍生的產品吧。不能不說生意人的腦筋動得可真快,且不說這糖本身的造型便已極具趣味,光就星爺在華人電影界的地位(我們可都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一代呢!),任誰看了這棒棒糖,還能不莞爾一笑,進而帶一根走嗎?

更何況,MM本就是星爺的超級影迷啊!

可是這麼大的一根棒棒糖,叫我要吃到什麼時候呢?再說,誰又忍心把這樣可愛的糖果給吃下肚去?

 

去年MM送了我一大堆巧克力,多到現在我都還沒吃完哩!

「喂,你想讓我肥死就是了!」當時我興師問罪。「我看把這些吃完,不肥死也得胖個十公斤吧!」

尤其是那個傢伙還說:「我發現啊,從以前到現在,妳胖了不少呢!」

(是啦是啦,啊不然現在是要怎樣!)

他又說:「妳要注意一下體重啊!」

(那你還一直送我糖?)

 

當我殺氣騰騰的質問他的「陰謀論」時,MM說送棒棒糖給我,是要我體會《功夫》的美好,誰知我只想到吃吃吃。還叫我不要一次吃光,要一點一點品嚐。

「《功夫》裡那一幕的背景音樂,還記得嗎?」MM說。

呃,我我我……

我是不太記得了呀。這真是太糟糕了!

嗯嗯,這傢伙不愧是星爺的影迷(他自稱還是什麼「周星馳後援研究會」的一員哪!噢啦啦,真不是普通的狂熱啊!),對於電影情節,甚至配樂,都瞭若指掌啊!

 

「哼,我自己的那支要不是摔到,根本捨不得吃,就這樣供著耶!」MM似是無限惋惜的說。

唷,其實我也捨不得吃哪!而且我一定不會讓它摔到的(我早就懷疑這傢伙非常之笨手笨腳),哈哈!

 

望著這支色彩鮮艷斑斕,直徑達11公分的超大棒棒糖,我的心情就莫名好了起來。我啊,很喜歡收到這種小物呢!我始終認為,送禮不重價錢,心意才是最珍貴的。這支大糖是MM自稱「騎了很遠的路」去買的,看在這點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吃肥的事了。但──

下次可以改送不會讓我增加體重的東西嗎?呵!

 

 

《超大功夫牌棒棒糖》

 非常漂亮的配色噢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讚呢!

 

《同場加映:2009巧克力》

 這是去年眾多巧克力中的一樣
 是MM說他「個人很愛」的M牌巧克力唷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