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L媽說,L爸感冒啦!上週六開始,他就一副病懨懨的樣子。

昨天L媽就說,她有點不舒服,可能是被感染了。今早我下樓時,L媽說她的頭很痛,已經確定中標了。

 

我覺得L爸啊,有些想法(習慣)很不好。好比之前還只有他感冒時,他並不管他是帶原者身分這事兒,依然用他的筷子去夾菜吃。星期六晚上他就是這樣,當時我說,你不是在感冒嗎?

L爸聽了臉很臭,L媽也叫我「不要講他」啦。

週日早上去打了針,然後中午我們出去吃火鍋(謎之音:好奇怪的行程啊!)。吃到一半時,他用他(吃過)的筷子夾了香菇,丟進我的鍋裡給我。

這時我又說,你不是在感冒嗎?L爸說說那香菇是全新的,又沒吃過。

我又說,可是你的筷子是有吃過啊!

L爸就不高興了,說,那妳把整鍋倒掉好了!

 

欸唷,感冒時還這樣夾來夾去的,不是很危險嗎?好比我感冒時,都用筷子的另一端去夾菜;或是先夾到碗裡後,就不再去碰盤裡的,也或者請L媽夾給我(因為我懶得再拿一雙公筷啦)。

吃完飯後我也會把自己碗筷分開洗,而且不會用菜瓜布洗,就是用熱水和手指搓一搓。因為用菜瓜布的話,可能會傳染給我其他人啊。洗完後我還把我的病毒碗筷分開放,不會收進烘碗機裡。待病癒後還得對碗筷進行消毒呢!

L媽感冒時也會這麼做,除了洗碗時,好像會用菜瓜布吧,其他的做法都差不多。但L爸感冒時通通不管,而且如果講他,他還會不高興哦,就像那天在家吃飯和火鍋事件。

 

但現在L媽被傳染了。我就說吧,何必呢?我認為一個人感冒就算了,沒必要傳染給全家人啊。而且我一旦感冒,通常都要許久才會好。但我還要上班,不像他可以在家睡大覺,那可是很痛苦的呢!

以前我獨自一人感冒時,L爸都嗤之以鼻,說我「沒用啦」、「奧少年」之類的。哦哦哦,有頭髮誰想當禿子啊,誰人會願意感冒啊!有時就真的是莫名其妙中了標啊。感冒已經很難受、很不舒服了,他還要唸唸唸的,實在很討厭啊。且他自恃身強體壯,數年間也難得感冒一次。於是這回趁他病倒,我順便虧了他好幾句。

所以說落井下石是一定要的啊。趁他病,要他命。哇哈哈哈!

 

總之就是,我認為感冒的人都應該要隔離起來,和家人共同吃飯睡覺,更是萬萬不可!最好把他們通通送到山上去啦(謎之音:妳這是在演猶山節考啊?)

L爸已經把病毒傳染給L媽了,現在我很害怕,我不想中標啊!嗚嗚嗚~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