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隻竊賊貓

他最喜歡偷硬幣

最奇怪的是,每當他偷了錢之後

大家非但不怪罪他

反而還哈哈大笑……

諸位來評評理呀

──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不公平的事麼?

唉~

 

 

 

 

 

 

這隻偷錢貓呢,是朋友送我的禮物,很可愛吧!我也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囉(喵嗚!)。現在我每天都會餵他吃十元,希望可以早日把他養的肥肥嘟嘟的哦!

每當這隻賊貓要偷錢之前,都會發出「喵~」的叫聲,然後探出頭來,再很快速的把錢撈走,錢掉下去後他還會再叫一聲。看過他可愛模樣的人,沒有一個不直呼「好可愛」的呢!

朋友說這「動物小偷」存錢筒系列還有狗和猴子的,不過他們都沒有貓貓含情脈脈地看著你這樣感人,都是很猴急的把錢搶過去……

他的形容詞又讓我笑了好久(不過貓貓的眼神真的是很無辜、很讓人凍抹條啊!)

希望大家看了可愛的貓貓,也可以開懷一笑哦!喵嗚嗚嗚嗚嗚~~~

 

(要抓住貓貓偷錢的動作,真的很難拍呀……累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