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4情人節疑雲》中,提到了主角和南哥的感情,日漸深刻,似乎有往下發展的趨勢……

 

可是啊可是,諸位怎麼會就這麼讓我給哄住了呢?想想看,我有這麼容易就放過大家嗎?不賣弄點小玄虛是不行的唷!

至於神秘主角和南哥究竟是誰,今個兒就來維基解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前文的主角乃L是也,而南哥自然是他的酒友啦!

其實「南哥」本來是L媽的國小同學,所以「…… 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因為一場聚會L媽國小同學會),有了第一次的接觸……直到多年後的第二次聚會L媽第二次國小同學會)」因此,他們兩個是這樣搭上線的唷!

至於文中多次提到的「家人」,自然是L媽和南哥的老婆(阿姨)是也!

好比說「……但更經常是請家人L媽)幫忙準備美味可口的料理,只希望能和南哥吃得愉快開心」。也就是說,每當L爸要去和南哥(其實我要叫他伯伯才對,因為他的生日比L爸早了四天,所以L爸稱他為「南哥」呀!)喝一杯時,L媽就會準備好些下酒菜。

 

L爸和伯伯兩人,大概是臭味相投得很過癮吧,所以L爸在那兒常待到十點多了還不曉得要回家。

……有時候,吃吃喝喝聊聊的正盡興,忘卻了時間的流逝,家人L媽)還得打電話去催促警告:「人家南哥明天還要上班欸!」(潛台詞:你還不趕快回來,是要喝到幾點啊!)。於是在家人(有時是L媽,有時是我)咄咄相逼下,才不甘不願的結束和南哥的聚會。

而文中提到的「當南哥和家人一同出遠門時,亦曾受託照顧南哥家門口的數盆植物……」。指的是伯伯和阿姨北上替女兒做月子啦!這件事在1000116狗旅館再度開張》中也提過了哦!

 

最後則是大家最關心的情人節聚餐了。當天阿姨要和女性朋友吃飯,剩下伯伯一個人在家,L爸知曉後,又說晚上要過去「陪他」。我聽了馬上反應說,今晚是「情人節」耶,他們兩個還要黏在一塊兒呀……

L媽沒好氣的說,妳爸爸根本不知道什麼情人節不情人節的好不好!

原來這兩個老男人壓根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一回事,那晚對他們而言,就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夜晚罷了。

 

所以事情就是這個樣子啦。很抱歉又讓大家失望了,哈哈!不過要是各位認為,L爸和「南哥」應該在一起的話,仍然可以投票表決,我會收集好諸位的意見,再上呈L爸和「南哥」參考;若認為他們應該分手的話,也請提出五百字的抗告,收到申請後會立即處理。

最後要感謝許多朋友對我的關心,不過很歹勢的是,這又是我在捉弄各位的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