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06/15寫的,本來寫在另一個地方,但因為不小心刪掉了,所以重PO一次

 

*~*~*~*~*~*~*~*~*~*~*~*~*~*~*~*~*~*~*~*~*~*~*~*~ *~*~*~*~  

 

我爸的朋友全家出國,請我爸去幫他餵狗

結果昨天我回家時,在車庫看到一隻狗影站在客廳紗門那邊

「奇怪嘞~~餵狗怎麼餵到抱回家了?」

結果天才老爹回答說:因為他白天忘了去餵狗,直到傍晚去時,鄰居說牠一直唉叫,他看了不忍心,就抱回來養……

 

因為以前我家的狗就是養在房子裡,所以這隻名喚橘子的狗,就大喇喇地登堂入室了

牠一看到我進來,就馬上撲過來,又抓又舔的

我爸說他是隻色狗,因為牠也是對我媽很熱情

但卻對抱牠回家、餵牠吃東西老爸不理不睬

整個晚上,牠在我和老媽身旁跟前跟後的

好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非常地怡然自得

 

後來老爸老媽要睡覺了,就上二樓房間去,並關起門開冷氣

今天早上要上班時,老爸說……昨天晚上牠在客廳一直叫

他就出去拿報紙打牠,安靜了20分鐘後,又開始叫……

老爸又出去K牠,這次安靜了15分鐘,又……

因擔心牠整晚一直叫,就只好到客廳跟牠一直睡(哈哈哈……活該!)

 

因為老媽對把牠抱回來這件事,有一些些反對,所以牠無法老爸媽房間一起睡

我家狗以前都是睡爸媽房的,而且夏有冷氣,冬有毯子

不是自己養大的狗,果然還是有差啊!

 

《毛被剃掉的橘子狗》

 

《橘子狗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