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了,今天整天精神都很不好

因此沒什麼力氣寫日記了

就來說說一件小事吧

 

Wii剛出來時,我和老爸討過一陣子

因為我從來也不是個科技人,不會跟風新產品

對流行的東西也有很強的免疫力(電影和音樂除外)

所以就算大家都對Wii躍躍試,我也是覺得還好

 

後來老爸說要買Wii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他又在吹大氣了

因為他常常說要買這買那,結果都只是說說而已

昨天中午回家吃飯時,爸說飯後要出去,叫媽守樓下等貨運

我還在想說……什麼東西那麼重要啊!

說著說著,貨車就來了

拿進來一看,居然是Wii

 

爸媽說我太不愛運動了,所以買這個讓我玩

(這個理由可能讓很多人跌破眼鏡吧)

我今天到學校和工讀生聊起,他們都雙眼放光:

「阿姐,我可以到你家玩嗎?」

看來,是我落伍了嗎?

 

因為是日文操作介面,所以到現在還有一些設定上的問題

只能玩拳擊的遊戲,而我媽下午時也玩了

 

我爸該不會逼我以後每天都要玩吧?

我不愛玩電動,卻被逼上梁山

唉,我的天哪!

 

 

Wii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