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

 

當我轉過身去時,聽見身後傳來一陣窸窣之聲。

我心感有異,連忙再回身。

果然,他剛剛已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了一枚戒指,那是多麼燦動的光芒啊!和他溢滿期待的眼神相互爭輝著。

「啊……這……」我心頭一陣激動,但隨即想到這枚戒指背後所代表的重大意義。

「不……我不能夠……」我囁嚅地說。

方才那些流轉的光彩立刻黯淡下來,我只能抱歉的望著他。

「小姐,妳實在很難搞耶!」他把那枚戒指收回展示櫃裡。

「挑了一下午,妳還是都不滿意啊?」

 

~*~*~*~*~*~*~*~*~*~*~*~*~*~*~*~*~*~*~*~*~*~*~*~*~*~*~*~*~*~*~*~*~*~*~*~*~*~*~*~*~*~*~*~*~*~

 

《寫在後面》

 

這是我多年前第一篇寫去投稿的作品

但是沒中

大概他們覺得太搞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