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6日)L小姐提出疑問:「是誰在浪費食物?」後

幾位關係人紛紛發出抗議,為自己辯駁:

 

一、只咬兩口就不吃的工讀生:

  嗚……嗚……我……

  姐叫我吃,我不敢不吃;姐叫我死,我……

  (住口!說什麼啊你!你這樣講……是指我像暴君嗎?給我滾吧……下個學期不必來工讀了!)

  (飯捲店老闆插播:小姐,拍謝啊!我們的飯捲是貨物出門,概不退換的啊!

   就算工讀生沒咬那兩口,也是不能退的哦!)

  (知道了知道了!我訂了那麼多便當會不懂嗎?我只是要藉此跟工讀生說不可浪費而已……)

 

二、T老師:

  L小姐……我認為根本是妳聯繫工作沒有做好

  妳應該在開會前一一打電話去確認他們是否來,這樣就不會發生這等情況了,不是嗎?

  (我九點就訂了耶。而且如果你記得告訴我X老師吃素,為什麼不順便告訴我其他兩位老師不來呢?)

 

三、沒有來開會的兩位老師:

  之一:我人在台北哦。如果你願意幫我送來台北,就算是一百個飯捲,我也照吃啊!

  之二:我們系上也在開會耶!如果我吃你訂的飯捲,那我們系上訂的便當不也浪費掉了嗎?阿彌陀佛!

 

四、L媽:

  我才是受害者呢!

  你帶回一些人家吃剩的便當什麼的,裡面還有亂丟衛生紙的,然後我還要清理便當盒……

  有時冰箱也冰不下了,還要東挪西挪的,才能理出空間

  (我怎麼知道他們會丟衛生紙?而且……我們家的冰箱未免也太滿了吧?)

 

五、L爸:

  這些流浪狗經過我的教化,已經非同一般,普通的飯沒有配菜,牠們是吃不下去的……

  (喝!那直接教牠們學會自己煮飯不是更好嗎?……什麼狗那麼大牌嘛!小心我向清潔隊告發哦!)

  (L爸怒瞪:你敢!)

 

六、狗:

  汪 汪汪 汪汪汪 汪汪汪汪……

  (喵 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喵……)

 

七、我:

  沒什麼好說的,好人難為啊!

  從此不再拿便當回家就是了。連便條紙都不拿了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